close

 

 

這個遊戲算是比較冷門的吧~~這類型的運動遊戲比較少有同好,因爲大多數玩玩下就會覺得悶了,所以在市場上也比較少見這款遊戲,甚至一片難求(在我住的地區真的是如此~)。但是不得不說,這款遊戲還蠻吸引我的,尤其是在遊戲界較少的遊戲類型,感覺蠻新鮮的。打怪破關玩久了也會膩,換換口味會覺得這遊戲新鮮又有趣哦~!

 

就像這款遊戲的名字,玩家將可以體驗超過30項的各個賽事,當然因爲也是遊戲的關係,沒辦法像真的奧運會那樣經過一關又一關的淘汰賽,而是完了一關資格賽,就能在下一關爭奪金牌。感覺上快樂一點對吧?哈哈。被簡化的遊戲並不會影響遊玩的興致,反而是大大提高。

 

以團隊模式來說,是以一個國家的各項目代表來進行遊戲。在開始比賽前可以選擇需要先進行教學模式或者不需要都。當結束一項賽事後如果不滿意成績,也可以重玩該項目,以刷新自己的個人得分記錄。

 

 不得不說一下,一進到遊戲最新吸引我的是響起的配樂,就像是一首每個選手朝着夢想前進的音樂。很舒服、很有畫面,很適合的一首配樂。簡潔的界面、不複雜的操作,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遊戲!

 

 當然,如果這是一款 KINECT 遊戲的話,我想應該會更耐玩、更有一家大小同樂的趣味性~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