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31101111120  

 

光子之是由UBISOFT 開發的一款2D 橫向動作遊戲,結合了 RPG + 解謎元素,讓各位玩家置身在優美的水墨畫場景中慢慢探索。整個遊戲畫面風格非常的清新,以獨特的畫風和RPG 冒險在我看來是非常的少見的。感覺就像置身在童話世界當中,但是劇情卻又有那麼一點點的陰暗面,所以玩起來的感覺還是很特別的。

 

68207

584_20140306180634046  

玩家將會化身爲故事中某個國家的小公主,因爲某些原因而被迫要在一個陌生的世界中尋找回家的路。遊戲以黑暗和光亮爲主題,世界因爲黑暗而就快崩壞,而主角呢就是要尋找回代表月亮和太陽的光亮才能找到回家的路。而代表了光亮的小小個的藍色微光在這款遊戲中是個重要角色,除了能夠爲主角在陰暗的地方提供光亮,更是在解謎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呢!

 

dc24f362-7457-443a-8997-7e70cc683537  

而在遊戲過程中會遇上不同的同伴,儘量完成任務以便讓更多的同伴加入。每一個人物都有着各自的優點和特別的技能,當同伴越來越多後,在戰鬥的時候屬性選擇中會變得更加的多樣化。列如有的同伴血量多、攻擊力高,有的則是擅長使用某些魔法、有的更是補助系 -- 可以補血防衛等等,可以自己慢慢摸索出最適合的做戰搭檔哦~!

不過呢在戰鬥中一次只能有2位出戰,所以玩家需要瞭解敵人的屬性後再決定出戰的人選哦~ 這樣才能必勝啊~~~    戰鬥方式基本上和【仙劍奇俠傳3】是一樣的,招式不是即時發動的,而是要經過紅條區【CAST】才能夠發動,如果在發動的當中被敵人先擊中,就要倒回去【WAIT】等待區,重新選擇招式。老實說這個設定還蠻麻煩的,不過這樣也比較具備挑戰性,也增加了一點點的趣味。

 

20140405091635197

要注意一點的是這款遊戲是不能購買任何裝備和藥物的,主角的裝備是固定的,而藥物只能夠在寶箱中找到。 遊戲中有個Skills 技能點,能夠讓玩家調整主角的攻擊力、防衛力、新招式等等,算是一個增加主角能力的方法。可以隨自己喜歡,看是要先加防衛還是攻擊力,完全由自己做決定。

 

2109291362

結合了橫向動作+ RPG 的這類遊戲在主機上真的不多,一開始接觸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特別。遊戲也不會讓人覺得沉悶,反而很有興致的一直想要幫主角找到回家的路。整個遊戲以漂亮的童話世界作爲故事背景,在遊玩的過程中真的有一種置身於另一個世界的感覺,是一款能夠讓人輕鬆、愉快暢玩的遊戲。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