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超级“平靓正”的碗仔翅。虽然可供选择的不多,但也会根据材料的差异,分它个三六九等。东西下料的确很足,汤底味道名不虚传。难怪慕名而来的食客,挤满了這间小店,就算要“背靠背地坐着吃”,也觉得很满足。(來自WIKI百科)

 

map  

R0030044-horz  

在永利酒店看完免費表演秀後,我們沿路走到新馬路福隆新街(大概15分鐘),準備在這裏嚐嚐人人稱讚的平價美食 ~ 添發碗仔翅當做我們今晚的宵夜啦~!(回程途徑議事廳前地的我們,又來拍照啦~~!)

 

R0030066  

R0030067  

在之前就有介紹到的新馬路福隆新街是個手信、美食街,這整條街充滿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店,這裏也是我們在澳門每一個晚上都必到之處哈!

祥記面家 一樣藏身於這條小巷的添發碗仔翅,和大多數的澳門小食店一樣外觀大都不起眼,我們常常走過頭了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經找到了 

不過在澳門就是要在這樣的小店中大家擠在一起吃才過癮哈!

 

IMG_7899  

添發碗仔翅店鋪我想是我在澳門所到過的店鋪當中店面最小的一家,座位只有3~4張,而店面的空間只能夠讓座椅靠左擺成一排。不過店面雖小,每天依然是高朋滿座、人山人海,如果手腳慢一些就賣完了~ 那老闆就會讓你【明天請早】

 

R0030065  

IMG_7906  

IMG_7908  

貼在店鋪門外的價錢表,一目瞭然。雖然這裏的招牌是各類魚翅,不過也有售賣其他小吃和飲料。

 

R0030057  

IMG_7891  

添發碗仔翅店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每一位顧客一定要點一份魚翅/甜品,像我們6人一定要點至少6份一人份魚翅/甜品。

當然如果要直接點4-6人份的也可以,不過價錢可不便宜哦~!

 

IMG_7886  

R0030058  

我們分別點了兩碗普通的竹笙雞絲碗仔翅(Mop30)、一碗豪華碗仔翅(Mop45)和一個招牌海蔘花膠煲仔翅(Mop70)。

不管是哪一個價位的魚翅味道都是一樣的,只是用的配料和份量不同罷了。

 

IMG_7882  

R0030061

裝在小碗裏的普通碗仔翅(Mop30和Mop45 的看不出有什麼差別),魚翅是沒有幾條啦~ 白木耳和雞絲倒是很多。

 

R0030059  

IMG_7888  

IMG_7887  

招牌海蔘花膠煲仔翅(Mop75)還比較有看頭~由於是用瓦煲的關係,呈上來還是熱騰騰的,也比較大份。花膠和海蔘的比列剛剛好,當然雞絲還是最多的。

 

IMG_7881  

各式調味料,吃魚翅怎麼少得了醋呢~!

 

R0030062  

這是店家推薦的芒果腸粉(Mop32),甜的腸粉還真的是沒吃過,味道蠻不錯的,撒在粉腸上的是芒果醬,而裏面有也一塊塊的芒果丁。

 

R0030064  

R0030063  

這一道是糖不甩(Mop25),搓成小小圓圓一粒的湯圓配上糖漿和花生碎,也是很不錯吃~就稍嫌少了一點,吃得不夠過癮哈!

 

R0030068  

添發碗仔翅在澳門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R0030050-horz  

 

 

添發碗仔翅美食

地址:澳門新馬路福隆新街18號地下

電話:+853 2838 9265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上一篇:【Macau 澳門】永利酒店表演湖、吉祥樹與富貴龍 精彩表演

下一篇:【Macau 澳門】古早風味。甜香園麥師傅甜品店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