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01_IMG_2003  

在韓國,泡菜和辣炒年糕可以說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國民美食、無論在哪裡用餐、都可以看到擺在桌子上泡菜的身影,

而辣炒年糕同樣作爲韓國具有代表性傳統的美食、一般在料理店看到的幾乎都是沒有配料的單調炒年糕,

而位於釜山的這一家 【橋之家辣炒年糕】 專賣店的炒年糕非常特別,菜單套餐中除了炒年糕還另外配有炸魷魚、

炸水餃和魚糕等煎炸物,讓我有一種在吃 “馬來西亞式豬腸粉” 的感覺、很有意思!

 

20190401_IMG_8778  

作爲釜山其中一家人氣炒年糕專賣店的【橋之家】在外觀上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用餐地點、倒像是某個大廈入口,若不是跟着網上的資料來到、

還真的是會直接被忽掉。要注意的時這裡的營業時間是從11.30AM 開始、屬於遲開遲收的小吃店,而且店家挺可愛的、

一定要准准11.30AM 才會允許顧客正式點餐,差一分鐘都不行。

我們就是早到了些、幸好附近就有家 Daiso ,可以逛逛打發時間。

 

20190401_IMG_1988  

橋之家的用餐環境簡單舒適,空間蠻大座位也多,不過聽說在用餐高峯時間排隊等待的人都排到店外頭去了、生意真好!

我們是最早到的、幾乎一開店我們就衝進去了(笑),所以完全沒人、超自在的。

 

20190401_IMG_8780  

20190401_IMG_1987  

辣炒年糕和炸物專賣店的橋之家菜單非常簡單、炒年糕套餐或是分開單點都有。

A套餐(W9,500):辣炒年糕4個、炸魷魚2個、餃子2個、炸魚糕3個

B套餐(W9,500):辣炒年糕4個、炸魷魚2個、餃子2個、魚糕湯3個

 

20190401_IMG_1995  

我們就點了一份 A套餐嘗嘗鮮、辣炒年糕+炸物組合,份量很足、賣相非常吸引人。

 

20190401_IMG_1991  

20190401_IMG_2001  

橋之家的辣炒年糕蠻特別的、直接沒切就上桌了、4個看起來粗壯Q彈的年糕淋上辣醬汁,看着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這裡的辣醬汁對我來說並不辣、但味道很夠很濃郁、配上淡而無味的年糕非常搭,彈牙嚼勁十足的炒年糕口感真的很好、飽足感滿滿的。

 

20190401_IMG_1997  

20190401_IMG_1992  

不只是炒年糕,炸物配料也需要自己動手剪、大小隨意。炸物味道很夠、和辣炒年糕同樣很搭,可以沾一些小辣椒或是炒年糕辣醬汁吃、味道更棒!

 

20190401_IMG_8802  

20190401_IMG_8801  

店家免費無限提供的“沒有魚糕” 的熱魚糕湯、高湯超鮮的、尤其在冷天氣下喝一杯更是暖心暖胃,喜歡的話可以到一旁自己盛、不要錯過了。

 

 

橋之家辣炒年糕 다리집

地址:부산광역시수영구수영로464번길7

          釜山廣域市水營區水營路464號街7 

電話:+82 51-625-0130

營業時間:11.30AM ~ 9.30PM (每月第2個週一、春節及中秋節前後連休)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