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12

 

map  

吃完了添發碗仔翅後時間已經不早了,不過才拐個灣就看到不遠處依然還有一家叫做甜香園麥師傅甜品店在營業,二話不說~馬上衝進人家店裏一屁股坐下來就不走了  

雖然並不在我們預定行程中,不過既然肚子還有空位,那一定就要吃吃看這裏的甜品啦~!

 

IMG_7933

IMG_7934

R0030078  

 甜香園麥師傅甜品曾經被臺灣某電視臺和各大报章採訪過,人氣可是響噹噹的~~ 

一目瞭然的價錢表,不管是冷熱甜品,這裏都應有盡有。

 

IMG_7932  

IMG_7914  

IMG_7915  

種類繁多的冷熱甜品,看的我眼花繚亂,不知道該選哪一種才好。而且也能夠外帶,如果在店裏喝不夠的話可以外帶回酒店慢慢嘆!

 

R0030070  

IMG_7921  

龍眼燉雪耳(MOP24);白木耳和龍眼的冰糖水,滋補養顏。

 

IMG_7922  

IMG_7923  

楊枝甘露(MOP20);芒果+柚子、消暑解渴的好滋味甜品。

 

IMG_7924  

R0030072  

南瓜西米露(MOP20);充滿南瓜香味的一道甜品,不过在我深深的脑海里对南瓜的印象是鹹食,總覺得沒辦法接受它變成一道甜品。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裏,我的夢裏,我的歌聲裏~~~~~~ XDD)

 

IMG_7927  

R0030074    

R0030075  

天津紅豆沙(MOP14);就是普通的熱紅豆沙湯,綿綢的豆沙湯加上紅豆香撲鼻而來,讚!

 

IMG_7929  

甜香園麥師傅的甜品除了價格便宜外,份量也大,兩個人share 一碗都吃得很飽,味道也很不賴~有機會的話絕對要來試試看哦!

 

 

甜香園麥師傅甜品

地址:澳門新馬路福隆下街38號

電話:+853 2838 9695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上一篇:【Macau 澳門】添發碗仔翅。平價的奢侈

下一篇:【Macau 澳門】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精緻港式點心!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