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TT193    

 

相信一些資深玩家肯定知道這一款遊戲 -- GTA 。 GTA 系列不用多說,這一款從以前就非常受到玩家喜愛的遊戲,強勢迴歸,帶來這一款最最新力作 -- GTA 5 。

顧名思義,GTA 系列作已經出到第5集了,通關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太棒了!!第一次破天荒以3個主角來詮釋故事劇情、主線任務精彩刺激、豐富的支線任務、超大的世界地圖和超開放自由度超高的遊戲。

太多太多精彩的細節沒辦法一一敘說。我就聊聊看一些印象比較深刻的吧!

 

自由度暴表,破天荒3人行

衆所周知,GTA 5 系列一向都以絕對自由的沙盒式遊戲風格爲人津津樂道。配以一些幽默的臺詞,一些18禁的遊戲畫面,總是讓很多玩家爲此樂翻了天!畢竟能夠胡作非爲也只能在遊戲裏,所以說成是釋放壓力的管道也不爲過。但是絕對不好現實和遊戲傻傻分不清楚,而做出不好的事情哦~!

以3個人物成爲這款遊戲的主角,絕對是一個亮點,更是非常的成功。3個主角個別有不同的劇情,但是卻又輕易的將3個主角的命運連接在一起,在特別的任務裏更能夠3個主角分工合作扮演不同的角色來完成任務,我心裏第一個OS 就是【天啊!太爽了!】XD

有3個主角,那是不是意味着故事劇情會非常的長呢? 答案是不會。不止不會,我還覺得有些短呢!可能是太想一直玩下去的原因吧 ~ 所以讓我有種劇情怎麼就計算的那麼剛好,就不能有拖一拖的故事劇情嗎? 哈哈。所以說,這款遊戲的主線任務時間是剛剛好的,不會太長讓人覺得煩悶,也不會太短讓人覺得不夠。除了主線任務、還有一堆的支線任務和路人隨機任務、一些小遊戲,絕對能夠讓你在 San Andreas 裏盡情的探索。

 

 

超大的地圖

GTA 5 的地圖面積是系列作以來最大的,Rockstar 官方表示就算將【GTA 4】 和【荒野大嫖客】的地圖塞到 GTA 5 中仍然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想象是多麼的大了吧?

GTA 系列作一向來不滿足於以一個單一城市來進行遊戲,在第5代也是如此。除了有繁華的城市之外,也有較爲偏僻的鄉下地方,在這裏只要有拳,就能當個土霸王,就像其中之一的主角 -- Trevor。 要說一說的就是只有在偏僻鄉下地方才能夠開飛機哦~ 因爲只有那裏才有足夠寬敞的跑道讓飛機起飛和降落~ 當然,直升機就沒什麼關係 。

 

GTA5-7  

超多種類的行駛用具

玩GTA5 還有一個非常的開心的事情那就是超多的車款讓你選擇。到了 GTA 5 這一代當然不只是能夠開車和機車,也能開飛機、直升機、潛水艇、船,腳踏車、甚至能夠跳傘和坐上熱氣球。總之非常的多樣化,多到你不知道該開什麼到達目的地。我絕對我誇張,單是車款就有非常的多,我的車庫根本都裝不下我所有喜歡的車子。看到喜歡的車子出了直接搶車佔爲己有之外,GTA5 多了一個手機線上功能,只要有遊戲內的手機遊覽網上的購物網站,不論是飛機、船還是各種各樣經典車款都能直接訂購,訂購後車子會直接送到你已經購買的車庫中。不過車庫只能放最多4兩車子。

 

 

 

置辦產業,買股票,成爲億萬富豪

GTA 5 每位主角都有能夠購買的產業,像是電影院、酒吧、計程車中心、甚至連小型飛機場都能購買呢!那購買產業都是要錢的,怎麼才會有錢呢?要知道在 GTA5 裏做任務是不會有金錢獎勵的哦~~(除了搶劫任務) 所以,只能夠靠搶劫任務賺來的錢拿去炒股票來賺個滿盤紅。那股票容易炒嗎? hmm..所謂的買底賣高吧~ 當然在【暗殺任務】開始前後買賣股票就能夠轉到不清不楚了!具體炒股攻略可以到攻略網站找找看,我就不在這裏做解釋了 ^^

 

比較可惜的就是在這一代中不能購買豪宅,,車啊~飛機啊~船啊~產業啊~ 衣服啊~ 什麼都能買,就偏偏不能購買房子(豪宅)。對我來說是有點可惜的。

雖然在單機遊戲中不能購買,但在ONLINE 模式卻能夠哦~ ONLINE 模式自由度更大!什麼都能自由行動,而且車庫可以裝很多輛車,絕對不只是4台那麼可憐。(億萬富翁怎麼可能只有4台車呢~~~ )不過我沒有玩過 ONLINE 模式,所以這裏就不多說了~想玩的可以自己玩玩看 ^^

 

 

 

超精彩的故事劇情

一個遊戲不管畫面怎麼精美,有多麼多的元素,多麼大的自由度,最重要的還是故事劇情。GTA5 整個故事劇情在3個主角間配合得天衣無縫,流程度非常的好,絕對不會讓人有不協調感。

我相信最精彩的還是3個主角之間互相合作,展現出無縫連接的順暢感。尤其以搶劫任務來的最棒!只可惜搶劫任務較少,也不能自己隨意策劃一場搶劫行動,但好在每一個搶劫任務都能夠選擇用哪種方式、哪個車手和槍手、哪個計劃在實行搶劫。也就是說,玩家可以以自己喜歡的計劃來進行搶劫任務,不同計劃和幫手都會影響到最後能夠分到的錢哦~ 所以還是要稍微謹慎的選一選。

 

住在豪宅區、有錢,但卻家庭不和諧、夫妻不和睦的Michael,想要發達、卻鬱郁不得志的黑人小伙子 Franklin ,看似脾氣暴躁和古怪性格的變態老頭、卻又有情有義的 @@ Trevor ,他們三人將會展開什麼樣的精彩人生呢? 想知道就快去玩 GTA 5 吧! XD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