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9280  

在泰國吃一道傳統的泰國菜式很普遍的,大街小巷都充斥着大大小小的泰國菜參觀,而大多數的遊客都會非常想嚐嚐看當地的各式美食。

繼之前我們在曼谷Central World 的 NARA Thai Cuisine 吃了一頓美味豐盛的泰國餐後,這一次我們來到頗出名也較爲平價的泰國菜餐館 - SomTam Nua

 

map  

位於曼谷 Siam Square 繁榮商圈地帶的 Somtam Nua ,可以搭乘 BTS 到 Siam站4號出口,再沿着google map 走就可以看到了。

 

IMG_3677  

R0029255  

R0029253  

很醒目的招牌,大老遠的就能夠看見了。當天的Somtam Nua 店鋪裏頭可是坐滿了用餐的顧客,外頭也有顧客在排隊等位子,生意超好。

大概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不過這家店會拿菜單給在外頭等待的顧客先點餐,所以進到裏面後不用多久剛才點的菜就會送上來了,效率100分啦~!

 

R0029258  

R0029267  

R0029269  

一進到Somtam Nua 有一種讓人覺得店面很小的錯覺,其實店面蠻大的,只是用餐桌椅都靠得太近,顯得擁擠,桌椅和桌椅之間只有小小的空間可以走,顧客一多就顯得更爲擁擠了。

這裏除了售賣各式傳統泰國菜之外,也有售賣時髦甜點和各式飲料。

 

1  

R0029274  

上菜啦!由於在Hello Kitty House 吃得還蠻飽的,所以我們只點了4樣菜,連米飯都省下來。

很喜歡每一道菜的擺盤方式,簡單卻又不失特色。

 

R0029270  

兩種不同的醬料分別放在4個小碟子裏,我最喜歡有點像花生醬料的那個,有點辣又有點甜的。

 

R0029279  

IMG_3704  

Northeast Style Spicy Soup With Pork Bone

這道湯的味道和tomyam 是完全不一樣的,不過一樣都是以酸和辣爲主。湯頭蠻清的,不過因爲有放上許多的小辣椒,所以蠻嗆的。

以豬軟骨爲主的辣湯還是第一次喝,感覺很新鮮,上頭許多的香菜讓這道湯更爲香辣。

 

R0029264  

R0029271  

R0029265  

Fried Chicken(150Bath)

必點!!炸得超級香脆的炸雞,沒有多餘的油脂,依喜好沾上一些醬料,味道超讚!

 

R0029277   

Somtam With Dry Shrimp(75Bath)

招牌青木瓜沙拉,以木瓜、豆芽、黃瓜絲、魚鰾作爲一道沙拉,我真的是給他跪了 XD 

打死都不吃木瓜的我碰都沒碰這道菜,不過這可是這裏的招牌,如果不抗拒吃木瓜倒是可以點來嚐嚐看哦!

 

R0029278  

Crispy Fried Fish(105 Bath)

 一整只得香脆炸魚,魚肉很紮實,雖然是干煎炸魚沒有任何醬汁,味道還是不錯的。只是肉質有點太乾,不太好下飯。

 

R0029254  

以Somtam Nua 這樣的地段和菜式,確實是蠻平價的,可以不需要花大錢就能夠吃到傳統的泰國菜,值得推薦!

 

 

SomTam Nua

地址:392/14,Siam Square Soi 5,Rama 1 Rd, Patumwan Bangkok , 10330.

電話:02- 2514880

營業時間:10:45~21:30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