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33 

在香港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獨特的茶餐廳飲食文化,除了餐點多樣化之外、當然也少不了那中西合璧、簡單卻又美味無比的早餐套餐。在香港的那幾天每天的早餐除了美味到不行的內臟粥品外、就是這類傳統的冰室傳統早餐最合我的胃口,烤得香脆的麵包和兩顆半生熟雞蛋、這是從小到大我最熟悉的傳統早餐。

 

2017-03-10_20-19-18  

2017-03-10_20-57-32  

若是和我們一樣下榻在銅鑼灣的迷你酒店,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就只位於迷你酒店隔壁的這家 “喜喜冰室”喜喜冰室距離銅鑼灣迷你酒店就真的只有兩步路的距離、不論你趕或是不趕時間都一定要來這裏嚐嚐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哦!

喜喜冰室無論是在外觀還是內部設置上都有着濃濃的懷舊復古風、就連擺在店門外的這臺腳踏車都充滿了老香港時代的味道。

 

2017-03-10_20-32-33  

2017-03-10_20-32-39  

若是來這裏吃早餐可以選擇這裏的“金牌早餐” ,有幾款風味和價格都不一樣的套餐、看起來都非常吸引人!我們各點了一份【金牌早餐 A】 和【金牌早餐 F】、那點【金牌早餐】還隨餐附送咖啡或是茶飲,很划算。

 

IMG_4932  

當然除了套餐、這裏也有各式各樣的單點食物,個人非常喜歡這家的點菜單、因爲全都有附上照片,非常好點。所以無論是早餐、午餐、晚餐甚至是宵夜,都能夠在喜喜冰室找到你鐘意的美食。

 

2017-03-10_20-28-03  

2017-03-10_20-33-34  

【金牌早餐】系列附送的飲料、可以選擇咖啡或是茶,而朋友選了這杯奶茶。就擺在桌子上能夠任拿的方糖塊超有fu ~ 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啊~! 

 

2017-03-10_20-31-32  

2017-03-10_20-30-56  

這是我點的【熱檸檬薑茶可樂】,因爲不喝咖啡也不和奶茶,所以只好花錢另外點了。這杯熱檸檬薑茶可樂味道很特別、基本上喝不出可樂的味道、檸檬和薑茶味較濃,出乎預料的有種暖胃效果。

 

2017-03-10_20-28-55  

【金牌早餐F — 沙爹牛肉包】再配上一杯咖啡或茶、價格29元,老實說還是有些小貴、不過這就是在香港的基本消費。喜喜冰室的餐盤上都會印上自家的“喜” 字招牌、會讓人不禁的會心一笑。

 

 2017-03-10_20-30-29  

2017-03-10_20-30-00  

雖然比起其他的套餐這款“沙爹牛肉包” 比較不划算也不太吃得飽的感覺、不過卻好好味!豐厚多汁的炒牛肉片加上香噴噴濃郁的沙爹醬真是會讓人胃口大開、咬下去的瞬間有種超滿足的感覺,雖然炒牛肉看起來有些油膩不過麵包搭配一起吃的味道還是很讚的!

 

2017-03-10_20-43-19  

2017-03-10_20-44-09  

而這 “火腿通粉湯” 則是【金牌早餐A】套餐中的其中一道、可不要小看這看起來簡簡單單的通粉湯,這可是在香港最受歡迎的早餐之一呢!在香港很多茶餐廳冰室的早餐套餐中都一定會有這一道“火腿通粉”,沒有過多的配料和調味料,切成條狀的火腿、做點綴用的青豆、還有淡淡鹹味的湯汁,這道火腿通粉非常樸素但卻令人回味。

 

2017-03-10_20-45-20    

2017-03-10_20-44-22  

我們所點的【金牌早餐A】套餐中除了“火腿通粉”、還有兩片切成三角形的 “牛油多士” 和兩顆“西煎雙蛋或炒蛋” , 在配上附送的咖啡或茶,這樣的早餐是不是非常豐富呢、這根本就是兩個人的份量嘛!而且這樣只要港幣34元、非常值得哦!

用牛油烤得香脆的麵包配着煎得剛剛好的半生熟蛋一口吃下去、OMG 濃郁的蛋黃香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2017-03-10_20-34-05  

在喜喜冰室的早餐吃了港幣52元、以那麼豐盛的早餐來說其實價格還算OK,若不是選擇套餐而是單點則肯定會比較貴,吃完早餐要離開前記得拿着這張點餐單到櫃檯結賬。

 

2017-03-10_08-56-37  

在空置的店鋪門簾前貼得密密麻麻的廣告傳單、也是香港的“特色” 之一啊。

 

2017-03-10_20-55-56  

 

 

 

喜喜冰室(銅鑼灣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新會道2號地下(銅鑼灣迷你酒店隔壁)

電話:+852 2881 061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