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0243  

 

R0030246  

在議事廳前地逛了一整個上午和下午後,我們決定前往另一處美食店鋪,而且是有着澳門著名特產葡式蛋撻的名店~ 瑪嘉烈 Cafe e Nata Margeret's

衆所周知,在澳門分別有兩家最著名的葡式蛋撻店~ 安德魯和瑪嘉烈,而它們的歷史我也已經在安德魯蛋撻篇中介紹過了,安德魯的蛋撻讓我對我曾經吃過的葡式蛋撻抱持懷疑的態度(誇張到~~~ )所以!瑪嘉烈蛋撻也是一定要來吃吃看的~!

 

map  

從議事廳前地走路前往瑪嘉烈蛋撻大概5分鐘,只是瑪嘉烈的位置不太好找,並不是在大路旁,而是在一條小巷子裏。(澳門美食怎麼都喜歡躲在巷子裏)

 

R0029961  

_MG_8415    

瑪嘉烈就位於這條街的巷子裏,介於珠寶店周大福 ICBC 中國工商銀行的中間巷子,走進去就能夠看到瑪嘉烈蛋撻店了。

 

R0030248  

R0030249  

瑪嘉烈蛋撻“總部”(其實就只有這間,目前沒其他分店),不管是星期幾、什麼時間來,都會是像這樣人潮滿滿,座無虛席!而且這裏的座位都是在戶外的,如果是在春天、秋天或冬天來的話應該會特別舒服,不過如果是夏天來的話應該就悲劇了 。  

R0030238  

IMG_8391  

我們買了一盒6粒裝葡式蛋撻,也很幸運的找到了吧檯的座位,準備好好品嚐瑪嘉烈蛋撻的美味。

 

R0030242    

R0030244  

剛烤好香噴噴的葡式蛋撻,讓人垂涎欲滴啊~~!在外型上幾乎和安德魯蛋撻沒有任何不同,就連材料調配什麼的應該也相差無幾吧~我想。

前一天吃到安德魯蛋撻的酥脆和香滑口感還在我的腦海中蔓延,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買回去當手信吃個夠啊!不過~~葡式蛋撻就是要現烤現烘才會有這麼美妙的滋味。

 

R0030240

IMG_8392  

雖然瑪嘉烈蛋撻在外型和味道方面都和安德魯蛋撻非常相似,不過我覺得還是安德魯的好吃一些。雖然吃不出有什麼不同,不過舌頭很忠實的讓我感覺到我還是比較喜歡安德魯的葡式蛋撻。

我覺得瑪嘉烈的雞蛋香沒有那麼夠,而且味道也比較奶;而安德魯蛋撻則比較香脆,口感順滑無比。

我們一行6人大家都各有所好,有些覺得瑪嘉烈蛋撻比較好吃,有的則比較喜歡安德魯蛋撻,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兩個都吃!

 

 

同場加印:

 

R0030250  

在瑪嘉烈的隔壁也有一間恆有咖喱魚蛋哦~!不過這裏的人潮少得可憐,怎麼和大堂巷那裏的差那麼多啊~~!

是大家都只到這裏吃瑪嘉烈的關係嗎? XD

 

R0030251  

R0030252  

而在瑪嘉烈的同一排有家專賣新鮮蔬果和果汁的店家,這裏有各式各樣的新鮮果汁和水果,而且這裏的果汁都是百分百用水果現榨的哦~!

有經過可以來上一杯,健康又好味 

 

R0030237

 

 

瑪嘉烈蛋撻 Cafe e Nata Margaret's

地址:澳門南灣馬統領街金來大廈17號B地下

電話:+853 2871 0032

營業時間:08:30~18:00 (星期三休息)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上一篇:【Macau 澳門】尖叫吧女孩們~!超可愛手信店~Hello Kitty Obrigado

下一篇:【Macau 澳門】平價美食~ 勝利茶餐室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