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8476  

 

一人一個瑪嘉烈蛋撻並不足以填飽我們的肚子,所以呢我們到了在澳門也頗出名的 ~ 勝利茶餐室吃晚餐。雖然勝利茶餐室的店面看起來小小的,不過店鋪裏的空間絕對比我們想象的大很多,一點都不狹窄!勝利茶餐室最出名的就是他們的厚切豬扒包,據說當地人更喜歡這裏的豬扒包,是當地美食之一,而大利來記則是所謂的“遊客美食”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都沒有點 。 

map  

從瑪嘉烈蛋撻走路到勝利茶餐室大概需要8分鐘,位於大馬路上的勝利茶餐室也很好找。

 

_MG_8433  

_MG_8434  

_MG_8435  

勝利茶餐室的餐飲時間分爲早餐、下午茶和晚餐,而且各式中西料理、各式冷熱飲料都應有盡有!

 

_MG_8438  

我們當天好像是6點前就來到勝利茶餐室,所以還能夠選擇下午茶(2:30~6:00)的套餐,而如果選擇“下午茶精選” 的話還有附送一杯咖啡/奶茶/可樂哦~感覺蠻划算的。

 

_MG_8451  

_MG_8449  

_MG_8450  

這碗應該是時菜豬扒面(Mop30)吧~細麵條和醬汁豬扒搭配在一起並不會讓人覺得有不協調的感覺,而且細麵條更能夠吸收和豬扒醬汁混在一起的湯汁,讓這碗豬扒麵更加美味。

 

_MG_8454  

_MG_8452  

祕方咖喱牛腩湯麵(Mop30);捲曲板面的口感和咖喱牛腩肉厚實的味道讓整個食物的美味瞬間提升~不太辣咖喱加上一些馬鈴薯,和牛腩肉根本就是絕配嘛~! 

 

R0030257  

R0030256  

除了各式各樣的主食,這裏也售賣中式湯品,這一碗是羅宋湯(ABC 湯)~超大碗的,一個人根本喝不完,而且裏面還有很多配料像是蘿蔔、馬鈴薯和豬肉,味道不錯。

 

R0030259  

R0030260  

這道好像是日式咖喱豬扒飯,沒拍到菜單所以價錢都不記得了 。

日式的咖喱一直都不是很適合我的胃口,而勝利茶餐室的日式咖喱似乎也是一樣~ 馬鈴薯太多了,濃稠的咖喱汁幾乎蓋掉了豬扒的香氣,我只吃得到咖喱的味道,豬扒反而變成陪襯了。

不過份量很大~兩個人都沒問題!

 

R0030262  

R0030261  

芝士焗海鮮意大利麵(應該是啦~~);一看就知道不是我會吃的,不過以一個喜歡吃芝士的人來說這道菜的味道絕對是讚的~!裏面的海鮮配料很多,芝士溶解的也剛剛好,只是份量稍微少了一些。

 

R0030263  

黑胡椒烏冬面;同行友人說味道不錯,只是吃多了會有點膩,這好像都是黑胡椒口味的通病哈!份量蠻多的,配料也多,整體來說還是值得一試的小炒主食。

 

_MG_8477  

勝利茶餐室在澳門當地算是老字號了,這麼多年來一直都屹立不倒,店家都蠻有禮貌的,如果來到澳門有時間的話不妨來這裏吃看看吧!

 

_MG_8414  

 

 

勝利茶餐室

地址:澳門新馬路營地大街94號

電話:+853 2857 3745

營業時間:07:30~22:00(星期一~日)

 

_MG_8488  

_MG_8492  

_MG_8490  

當天是我們在澳門的最後一個晚上,也已經沒什麼行程了,無所事事的我們流連在澳門半島各個豪華賭場中,看盡這裏的奢華。

 

page  

而當天的宵夜我們決定去那個讓我念念不忘的“及第粥”(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粥) ~~三元粥品專家 

 

page1  

都說了是在澳門的最後一晚了,當然少不了啤酒、肉乾和零食啦~!爲我們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號,乾杯!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上一篇:【Macau 澳門】澳門特產美食~瑪嘉烈葡式蛋撻!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