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7  

 

R0030226

在到澳門之前大家就已經鎖定好各式在議事廳前地附近的美食小吃,而在議事廳前地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超興奮的~~ Hello Kitty Obrigado Cafe & Gift Shop !

這家超可愛的手信店在澳門可是唯一一家哦~ 所以是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啦~!

 

MAP

Hello Kitty Obrigado 位於著名葡國餐廳九如坊的隔壁,位置很好找,雖然我們去的時候九如坊正在進行裝修工程,不過一點都沒有遮擋到 Hello Kitty 的閃亮光環啊~~!

 

R0030229  

R0030232  

Hello Kitty Obrigado 的店鋪,擺在門口的Kitty 貓很醒目,而內部裝潢也充滿了葡式風情啊~!很慶幸的當天的人潮不多,大家可以慢慢看,慢慢選。

 

IMG_8313  

R0030231  

店鋪內部裝潢以假兩層設計,特別的有Fu啊~不過店面有些小,並沒有任何座位能夠讓人坐下來喝杯咖啡,所有的食物都只能外帶。

 

IMG_8325  

IMG_8329  

IMG_8328  

一目瞭然的價格表、這裏售賣各類甜點與手信像是曲奇餅、馬卡龍、杏仁餅和澳門特產葡式蛋撻等等,當然也少不了各式冷熱飲料,而且連乳酪 Yogurt 都有哦!

 

IMG_8315  

IMG_8318  

說了是專屬Hello Kitty 的店家嘛~~ 當然可愛的食物造型少不了!馬卡龍都被印上了各式各樣的kitty 貓卡通造型,雖然我不是KT 貓粉絲,不過是超可愛的啦~看了都捨不得吃下肚啊~!  除了印上可愛 KT的馬卡龍之外,這裏的曲奇餅也直接被做成了 KT貓的形狀~ 超。級。可。愛!!

 

IMG_8324  

IMG_8322  

在這裏也可以買到超可愛的葡式蛋撻~這裏的葡式蛋撻小小個的,放在KT 造型的紙盤上,我想是很多人都會購買回去的伴手禮吧~!

 

IMG_8331  

IMG_8333  

IMG_8326  

擺放在櫥窗中除了KT 公仔之外,其他的都是已經包裝得美美的伴手禮。

 

IMG_8334  

千挑萬選之下我們買了非常可愛的馬卡龍(Mop28/piece),雖然價格不便宜、味道也不見得有多特別,不過看到上頭印着的可愛KT,我想就已經很滿足了 XD

 

IMG_8346  

 

 

Hello Kitty Obrigado Cafe & Gift Shop

地址:澳門新馬路樟堂巷5-7A 百好大廈地下A號鋪

電話:+853 2835 6543

營業時間:12:00~20:00 (星期一~日)

Facebook 官網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上一篇:【Macau 澳門】(大堂巷美食)檸檬車露。意大利手拉雪糕 & 盧家大屋

下一篇:【Macau 澳門】澳門特產美食~瑪嘉烈葡式蛋撻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