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me_generic_dark  

3DS CIA 遊戲有多方便多好用、相信大家早已知道,不過隨着【多玩遊戲論壇】和【電玩巴士】這些平時用習慣的大型遊戲下載網站相續的因爲權限或是網站遭病毒攻擊等問題出現而無法下載的情況,

這系列文章中將會收錄各大能夠下載 3DS CIA 遊戲的網站,在能夠免費下載 CIA網站越見稀少的情況下、記得多加善用哦!

 

 

 

 

1. 愛CIA

 

2  

愛CIA 網站也許並沒有匯集所有的遊戲資源,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類型偏部落格風的架構風格,簡潔明了、並對遊戲做了標籤和分門別類、當然也可以直接用關鍵字搜索,讓在尋找遊戲的過程更加快速。

該網站擁有很多經過漢化的3DS 熱門遊戲、而且大部分也都已經整合打包好直接下載安裝即可,非常方便。

 

3  

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 愛CIA 網站內的 3DS CIA 遊戲資源全都是使用【百度網盤】作爲下載點,而台灣卻有無法訪問百度網盤的問題,

至於其他國家像是馬來西亞就沒有面對無法訪問的問題。

 

5  

不過不要擔心、該網站也提供了【台灣地區無法訪問百度雲的解決方法】給台灣的朋友,而利用該網站的教學就能夠成功訪問百度網盤並下載遊戲、

不過設置上有些麻煩就是了。

 

 

台灣地區無法訪問百度雲解決方法:http://newguest88.pixnet.net/blog/post/346991761 

 

台灣 & 海外百度賬號申請教學:https://free.com.tw/register-baidu-passport/

取代百度網盤、同樣好用速盤下載 :https://www.speedpan.com/

 

 

4  

成功進入百度網盤後就可以看到下載資源、將需要的資源存入申請好的賬號中,接着到百度網盤/速盤客戶端下載就OK 啦~!

 

爱 CIA :https://lovecia.com/

 

 

doti.gif

 

2. ROMsForever

 

/tmp/phpgb3MP7  

在衆多提供免費下載遊戲的網站,大部分都充斥着太多太多廣告和惡意病毒攻擊、尤其是國外網站、想要下載該網的免費CIA 遊戲都需要付出一些代價,像是強迫用戶 “允許彈出視窗通知” 後才能夠顯示下載連接。

而在大多數原本乾淨的網站都一一關閉站點、10個有9個都充斥着惡意強迫的網站後、我終於找到一個無論是網頁設計還是下載方式都非常乾淨簡潔、

就算沒有註冊會員都能夠通暢無阻肆意下載的外國站點 —— ROMsForerver

 

/tmp/phppe833G  

ROMsForever 提供豐富的各類型主機資源,從經典的GB 、NDS、PS2、PSP 甚至NES、GameCube ,

到現世代的3DS、PSV、 xbox360、PS4 都有,非常全。

而提供下載的資源數量基本上是依該主機的破解程度和模擬器成熟度而定、近乎完美破解的主機像是PS1 和 PSP 就擁有更龐大的遊戲庫、

而PS4 和 xbox360 的資源就非常少,奇怪的是明明xbox360 的破解就非常完美。

 

/tmp/phpyfkNCr  

500多個 3DS 遊戲資源數量個人覺得還可以,稍微查看後發現一些大作或是知名度高的都不會缺、算是滿足了大部分玩家的需求。

而且我最喜歡每一款遊戲除了文字標題之外也有圖片預覽、對於習慣了中文的玩家也可以一目了然。

 

/tmp/phpPLQIju  

國外網站的遊戲就不要期待會有漢化中文版了,一般上會分成三種:美版、歐版和日版。

選擇想要下載的遊戲後可以看到下載點、要注意的是除了區域版本、這裡也提供了 .3DS 和 .CIA 兩種不同格式的下載點,不要下載錯了哦~!

 

/tmp/phpO5EFtc  

/tmp/phpN6jw4I  

選擇自己想要下載的遊戲格式後、稍微等待一下下系統就會自動下載,這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廣告彈出、整個界面非常簡單乾淨、

在目前這個充滿廣告和病毒的網絡世界、

這樣的良心免費遊戲資源網站真的很難得,雖然沒有漢化遊戲、但至少我可以在這裡下得安心、玩得開心。

 

 

ROMsForever : https://romsforever.co/

 

 

 

 

*所有教學都由本人已被破解的 3DS XL 11.0版本進行測試 。

*本篇專欄並不是詳細和專業的破解教學、而是破解前後的介紹和運用。

*本篇專欄教學只是單純的將個人所知道的一切分享出來。

*綠色粗體能夠點擊跳轉到該鏈接地址。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