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7  

 

來到臺中最不能錯過的是什麼?當然是能夠讓你從頭吃到尾的各式臺灣美食、臺中市最大、最著名的逢甲夜市!

逛夜市基本上成了每一個遊客來到臺灣必做的事情,所以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啦~一定要來見識見識臺灣夜市之美。

 

IMG_1216  

IMG_1998  

臺灣美食小吃不用說,各式各樣串燒碳烤、臺灣香腸、大腸包小腸、雞排等等,

只要你看到喜歡的都能夠吃,只要你有足夠的肚子就可以開懷大吃!

 

IMG_1999  

一人一串【邱記碳烤】,除了烤肉串肉質有些乾乾之外,雞肉卷和臺灣香腸味道真是不錯。

 

IMG_2001  

海苔風味的章魚燒,一盒九顆,完全可以滿足正要大開殺戒的味蕾。

 

IMG_1227

好想吃~~~ 偏偏要等拍了照、開了光才能吃 XD

 

IMG_2002  

IMG_2006  

遠近馳名的大腸包小腸(好像到了臺灣大家都一定會吃上一個),

不過我不吃糯米,所以稍微有些可惜了。

  

IMG_2009

IMG_2008   

好好吃的地瓜球,原本以爲裏面是餡料很滿的地瓜,怎麼知道原來是空心的。

甜甜脆脆的口感非常棒,我喜歡沒有地瓜口感的地瓜球。

 

IMG_2011  

IMG_2012  

IMG_2014  

我想大家都一定知道士林夜市的豪大大雞排,不過,來到甲夜市就一定要吃正牌的惡魔雞排!

我想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扒(沒在誇張),外皮炸得很脆、肉質口感更是一級棒!

咬下去還有肉汁流出來,味道超讚的!

 

IMG_1221

IMG_1223  

 IMG_1222  

對我來說,在任何一個夜市並沒有所謂的必吃美食,有的只是看見什麼就吃什麼。

尤其是遊客,在難分東西南北的逢甲夜市裏,要找到旅遊攻略上的推薦美食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看到喜歡的就馬上來上一份吧!不然要是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那個店咯!

 

IMG_1256  

 

逢甲夜市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逢甲路、福星路交叉口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