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7  

 

如果不是自己開車到清境的話,用餐就成了一個讓人頭疼的問題。

清境沿途都是山路,而且清境真的太大了,沒有車子的話基本上沒辦法隨意移動,而且我相信也沒人敢走在黑幽幽的山路上。

所以如果沒有交通的話可以選擇吃7-11或紙箱王等等靠近國民賓館的地方,當然你也可以在訂購清境愛統聯配套時加購國民賓館的晚餐。

 

IMG_2064  

IMG_2045  

由於另外包車遊臺灣的家人當天也在清境,所以很幸運的我也一起搭車來到和國民賓館有些距離的清境伊拿谷景觀咖啡餐坊!

聽說這裏頗出名、也接受過很多媒體採訪,知名度很高,尤其是這裏的甕缸雞更是每一個遊客必點的菜色。

這一缸一缸的就是烘烤甕缸雞的主要容器,都直接擺在能夠讓到來用餐的顧客看見的店外面,也算是很不錯的宣傳手法 XD

 

IMG_2062  

伊拿谷餐廳分成室內和室外的用餐空間,不過室內已經滿了,只好坐到室外咯~

不過這裏的冷天氣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室內的空調啊~ 

 

IMG_2046 

\IMG_2047  

在這裏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由店家配好的合菜,而碧湖砂鍋魚頭和現烤甕缸雞都是必嚐的。

 

IMG_2056  

IMG_2055  

這就是碧湖砂鍋魚頭,很大的一鍋,裏頭配料超多,有個大魚頭(廢話)、腐竹皮、金針菇、魚丸、番茄、玉蜀黍等等,

我們這裏俗稱的魚頭爐。天氣冷冷的,來上一碗最棒了!

 

IMG_2049 

雞湯滷桂竹筍,喜歡吃竹筍的一定不能錯過這一道菜,不只是新鮮,口感還很爽脆。

 

IMG_2050  

山菜炒山豬肉,其實很少有機會吃到山豬肉,綠油油的青菜配上富有嚼勁的山豬肉,

微辣的味道讓人胃口大開。

 

IMG_2051  

高山高麗菜,不太喜歡吃,所以對這道菜沒什麼印象。

不過看起來是蠻新鮮的。

 

IMG_2052  

香草豆腐,不過並沒有香草的味道,中規中矩的一道菜,不會過鹹。

 

IMG_2053  

碧湖水晶蝦,這道菜非常對我的胃口,選用小隻的蝦子直接拿去油炸,香香脆脆的可以連殼一起吃,

超級下飯!

 

IMG_2058  

清蒸鮮魚,雖然說是清蒸,不過還是有放上辣椒和薑絲一起蒸,所以還是有點微辣感,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餚。

 

IMG_2059  

IMG_2060  

等到我們都吃飽、餐桌上一片狼藉後,身爲主角的甕缸雞才慢悠悠的被捧上桌。

因爲是現烤的,所以上桌時間才會比較慢,不過還是值得的!

香噴噴的甕缸雞一看就讓人垂涎欲滴啦~~ 旁邊附着一副手套,讓顧客可以自己體驗撕碎雞肉的快感。

 

IMG_2061  

就是像這樣,豪邁的把一整隻雞給撕開吧!

簡單的粘上辣椒醬或粘些胡椒粉,就已能夠體現出甕缸雞最美味的味道。

 

 

清境伊拿谷景觀咖啡餐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信義巷36號之1附1號

電話:+886 49280 3710

營業時間:11:30~21:00(全日供餐)

 

 

IMG_2068  

IMG_1438  

在清境的夜晚基本沒什麼娛樂消遣,你可以早早就上牀睡覺,當然也可以到這裏的星巴克嘆杯咖啡、吃塊蛋糕,

只是可惜當晚下大雨,沒辦法做在露天桌位,不然應該超有fu的~ 

 

IMG_2069  

除了星巴克,營業至深夜的還有7-11,這裏的關東煮又怎麼可以錯過呢!

 

IMG_1439  

IMG_1440  

可惜的是當天沒有煮得軟爛的白蘿蔔,有點稍稍覺得不太夠啊!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