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_02-30-55  

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是一家老牌傳統英式糖果售賣店、創始人家族從18世紀開始生產糖果、並於2004年開設首間門市,至今在英國及愛爾蘭擁有120家分店,而在香港中環擺花街的店鋪是目前亞洲的第一家分店。

就算是在亞洲的分店 Mr.Simms 依然秉持着英倫風的風格,無論是糖果店外觀還是店內裝潢擺設每一個細節都充滿了濃濃的復古英式風格,就彷彿像是走進了 “哈利波特” 的魔法世界中。

 

2017-03-14_02-50-41  

位於香港中環擺花街的亞洲第一家分店 Mr. Simms、和著名的香港老牌泰昌餅家是鄰居,兩家店只有一步的距離。

無論是想先吃個著名的泰昌餅家蛋撻還是先逛這家會讓大人小孩都着迷的糖果店,來到這裏就對了!

 

2017-03-14_02-49-13  

英式風格的裝潢擺設、在這條街道上顯得特別突出,特別吸引人。

 

2017-03-14_02-36-02    

踏入 Mr. Simms 完完全全就被這滿滿的糖果牆給震撼到,店內每一面牆都是以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和糖果組成的“糖果牆” ,玲琅滿目的英式糖果讓人打開眼界也讓大人小孩都忍不住想將店內所有的有趣糖果給掃回家。

店內所有的巧克力和糖果都是從英國直送,價格當然也就不會便宜就是了。

 

2017-03-14_02-33-08

2017-03-14_02-35-22  

在這裏可以見識到很多新奇有趣的糖果、單是那可愛到爆的外型就讓人將價格什麼的都丟在一邊了。

糖果和巧克力的款式真的太多太多、而且除了傳統英式糖果之外,也可以在這裏找到其他歐洲國家的特色糖果,讓人眼花繚亂。

 

2017-03-14_02-35-35  

造型獨特的棉花糖、看着很美很可愛,小朋友的最愛!

 

2017-03-14_02-30-05

2017-03-14_02-30-10  

Mr. Simms 也有售賣高檔的純手工巧克力、每100g 售價爲港幣98,嗯~很好看很想吃,可是好貴 XD

 

DSC_0008  

DSC_0012  

Lemon BonBons Jar(港幣 $58);BonBons 是軟糖的意思、不過卻又和一般的軟糖有些不一樣,其實一開始我只是被這精美的罐子所吸引 @@ 不過嘗試了過後才發現這款糖果,好!好!吃!

外層是厚厚的一層檸檬粉、內部是咖啡味軟糖,酸酸甜甜的檸檬粉和軟糖搭配得天衣無縫,再加上有些咬勁又不太硬的軟糖、真的超讚!

 

DSC_0010  

Liquorice Toffee Bag 150g(港幣 $68)這一款糖果真的是讓我踩到大地雷!我一直以爲是巧克力、但其實不是!是糖果、而且還是香料味的糖果!

味道很難形容的一種怪、有點像是煮咖喱時會放的八角等香料,我個人是非常的不喜歡。

 

 

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中環店)

地址:香港中環擺花街37號地鋪(泰昌餅家隔壁)

電話:+852 8192 6138

營業時間:10:00 ~ 20:00

MTR:香港中環港鐵站 D2 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doti.gif

泰昌餅家 Tai Chiong Bakery 

 

2017-03-14_02-49-41  

香港有兩家聞名的蛋撻、分別是檀島咖啡餅店和老牌手信餅店泰昌餅家。位於中環擺花街的泰昌餅家就在英式百年糖果店 Mr. Simms 的隔壁、兩家無論是外觀還是售賣的東西完全不搭調,但卻都是不容錯過的地方哦!

泰昌餅家店門外常常可以看見像圖中一樣的人龍、大多是爲了他們家蛋撻而來的遊客,若是人太多建議可以先到隔壁的 Mr. Simms、逛好後再到泰昌餅家,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2017-03-14_02-54-22  

泰昌餅家蛋撻(港幣 $9)和澳門以葡式蛋撻而聞名不同、香港的蛋撻是屬於“酥皮/牛油蛋撻” 類型,外層是香脆的厚餅皮和像太陽般發亮的內陷。

剛出爐的蛋撻是最好吃的,熱騰騰香脆的外層餅皮搭配滑嫩的內陷非常讚、內側餅皮和內陷也都結合的很好,內陷就像是牢固的黏在餅皮上那樣不會吃一吃掉下來,口感非常好!

 

2017-03-14_02-54-33  

2017-03-14_02-55-15  

泰昌餅家雞肉派(港幣 $12)雖然泰昌餅家的蛋撻很贊,不過雞肉派就真的是有些差強人意。餅皮太厚、內陷太軟爛,除了口感欠佳、也完全吃不出內陷的味道,只有濃厚的牛油麵粉味。

 

除了蛋撻之外、泰昌餅家也有售賣包裝精美的傳統港式糕餅、像是老婆餅、核桃酥、蝴蝶酥等等,也很適合拿來當作伴手禮!

 

 

泰昌餅家(中環店)

地址:香港中環擺花街35號(Mr. Simms 隔壁)

電話:+852 8300 830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7:30 ~ 21:00 

MTR:香港中環港鐵站 D2 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