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0H2091944  

 

Dishonored 《恥辱》 是一款由Arkane Studio 製作,於2012 年右 Bethesda 發行,是一款第一人稱的暗殺 / 潛行遊戲。這款遊戲也對於大部分的次世代遊戲主機,像是PS3 、Xbox360 和 PC 。《恥辱》這款潛行遊戲以第一人稱來遊玩,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第一人稱的遊戲視角有時候稍微會被阻擋,但是代入感非常的好,對我來說是很享受整個遊戲過程的。

 

玩家將扮演一個帝國丹沃爾女皇的貼身護衛 -- Corvo ,在一場政治陷害下被逮捕, Corvo 爲了找出殺死女皇的幕後殺手和救出小公主 EMILY , 而戴上醜陋的面具踏上了復仇之路。這類型的潛行暗殺遊戲最精彩的就是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潛入敵人的要塞中,當然,你可以選擇比較有快感的將所有的敵人都殺掉,又或者將他們打暈,完全看你喜歡怎麼樣的玩法。不過這款遊戲會根據殺人的多寡而有不同的結局,喜歡好結局的當然就要少殺點人,儘量扮演一個好人選擇原諒;如果不介意結局是怎麼樣,那就展開復仇,讓你的劍佔滿敵人的鮮血吧!

 

1-140H2091944-50  

你以爲只是一款普通的潛行遊戲嗎?那就大錯特錯啦~~!玩家扮演的主角除了是一名出色的刺客外,也能夠利用像是魔幻的特技來讓整個任務更爲輕鬆。主角Corvo 能夠利用的特技都需要用符文來升級,當升級得越多,任務就越事半功倍。這些魔幻技能像是~ 瞬間移動、附身、驅使老鼠殺人、透視敵人、靜止時間等等,我有90% 都是利用這些技能才能順利通關。除了儘量多用這些技能外,我也建議玩家儘量多觀察周圍的地形,像是很多地方都能夠直接從屋頂或者一些廢棄的樓房來避開敵人。總之,一定要記住,到達目的地的方法和路線很多,可以在尋找路線中發現很多有趣的小筆記或者一些補藥等。

 

 

遊戲中每個關卡也有主線和支線任務,如果不想錯過支線任務的話就必須在該關卡中先完成支線任務,再繼續玩主線任務,不然的話會隨着完成主線任務而直接完結該關卡哦 ~~ 到時候就需要讀檔重來啦~   有些支線會得到一些有用的符文和情報,所以花一些時間做做支線是有益無害的啦~~ 哈哈。

 

1410945744

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喜歡這款遊戲啦~~!一點科幻又帶點神祕色彩的風格,加上紮實的遊戲系統,真的是讓我玩得非常痛快!在通關後我還是依依不捨啊~~ 很開心的製作商業出了总共4款 DLC作品 ,有兴趣的玩家也可以下载来玩玩看哈~!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