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71635411  

 

又是一款由電影改篇而成的電子遊戲,而且還是蠻經典的動作電影【伯恩的身份】改篇而成,想象一下可以在遊戲中扮演伯恩、那利落的身手,是不是感覺到熱血沸騰呢? 這一款遊戲我不知道爲什麼會被譯名爲【神鬼認證】,因爲就我所知道的電影名稱譯名就只有【伯恩的身份】和【諜影重重】, 【神鬼認證】嘛~~~ 有點怪怪的。不過這只是個名稱,絕對不影響遊戲的內容和遊戲的樂趣(廢話!)。和大多數的改篇遊戲一樣,神鬼認證的劇情也按照了第一集電影的劇情走,但稍微有些不同的是玩家會玩到伯恩過去的一些刺殺任務,遊戲中也巧妙的融合失憶後的伯恩和他在回憶中的劇情整個串接起來,過程相當的引人入勝。

 

1074533

bourne    

遊戲是以肉搏打鬥與槍戰爲主,整個遊戲沒有任何的解謎元素,在玩的過程中都只需要完全跟着劇本走,該一對一打鬥的時候就打、該帥氣的開槍就開槍,過程非常的爽快、過癮。這款遊戲我最喜歡的還是和敵人的打鬥場面,那種拳拳到肉的爽快感非常刺激,當然遊戲中打鬥的音效也功不可沒。不過也有一些缺點,那就是主角的招式永遠就只有那幾招 。不能夠在遊戲中增加出拳的招式還真的有點不爽,像我就希望主角能夠出幾招不同的拳法/腿法,因爲看打鬥畫面就非常的爽了啊~~!  (遊戲開發商:這又不是街頭霸王遊戲!還組合招式列!)至於槍戰部分呢不過不失,由於自己本身比較少玩槍戰遊戲,這一款遊戲槍戰部分感覺還不錯,至少不會讓我手忙腳亂 XD

 

 

當然這款遊戲也不是說十全十美的、也有它的一些缺點,像是人物的肢體動作略顯僵硬和慢半拍、尤其是在進入掩護體的時候,常常會一不小心就被敵方開槍打到、

 

但在打鬥的場面時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1074532

這款遊戲中還有一個我個人很喜歡的QTE 指令。在打鬥過程中有時候會出現慢動作,只要按相對的QTE 按鈕 ,就能夠完美解決敵人啦~!不單是這樣,在一些場景動畫中也會出現QTE 指令,全部都要按對,不然可是會直接 GAME OVER 的哦~ 而且有時候 QTE 會突然的出現,感覺非常的刺激呢!以 QTE 代替一些高難度動作,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太複雜的話也未必會讓遊戲有更好的體驗,相反的,簡單反而讓人的樂趣更濃呢!

 

ee_04_tif_jpgcopy  

這款遊戲唯一比較遺憾的就是遊戲主角和電影裏的主角的樣子完全不一樣!是肖像權和版權稅的問題嗎? XD  這款遊戲算是發行比較久的了,除了畫面不太精美之外,好像玩過的人也不多~ 世面上能夠找到的正版光碟也較少,算蠻冷門的一款遊戲,而且這麼棒的遊戲爲什麼都沒有續集?電影不都是有4部嗎?   我真的覺得非常棒啊這款遊戲~~ 不明白爲什麼會變成冷門遊戲。好久都沒玩到這麼爽快的動作遊戲了,真的非常高興我沒有錯過這一款遊戲,也非常希望會有這款遊戲的續作呢! (不太可能就對了啦~ )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