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3

 

RAZER 雷蛇對於有接觸電玩或3C產品的玩家一定對這個品牌不陌生,以紮實的做工、穩定的操作和酷炫的外表爲人所追捧。

雖然雷蛇大多出產高價位的電玩產品,不過除了電玩產品外,雷蛇也跨界出產了智能手環,而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這款Razer Nabu X。

     

DSC_0032  

DSC_0035  

以親民的價格、雷蛇的品牌號召力,這款入門級的智能手環確實吸引到不少的雷蛇擁囊的青睞,

而很幸運的,我在網絡上以超低價格購買到這一款智能手環,而且絕對正版!

只能說,賣家佛心來着。

 

超低價格入手! 11street - Razer Nabu X

 

DSC_0036  

DSC_0046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黑色款的已經被人搶光了,而且賣家也不會再補貨,

所以我只好買了一款綠色的,算是忠實於雷蛇的品牌顏色吧!

那Razer Nabu X 是一款沒有熒幕的智能手環,所以並不能拿來看時間、也不能看到任何的信息。

取而代之的是那塊上頭有三個小點點的模塊組,當有來電、信息或app動態的時候就會震動並閃燈,

讓你就算沒有熒幕也能夠不錯失任何一個信息!

 

DSC_0037    

DSC_0061    

開封後的雷蛇手環和一個黑色小盒子。那腕帶部分是硅膠原料,很輕便、很舒適。

Razer Nabu X 的使用時間官方宣稱爲大約5天,而且還有防水功能,可以直接沖水、甚至是淋浴。

不過可不能游泳和泡澡!

 

  DSC_0053    

DSC_0048      

綠色的Nabu X 在模塊組和收環扣處是黑色的,和雷蛇產品一貫的黑綠配呈現。

 

DSC_0055    

DSC_0056    

 DSC_0060   

Razer Nabu X 是由一塊像這樣的模塊組和硅膠腕帶組合成的,震動、發光、藍牙連接都由這一塊小小的東西所控制的。

可以單獨拆出來、放入腕帶中,非常簡單。

打上馬賽克的地方分別是產品的Series Number和 Product Number,在Razer官網上註冊時需要用到。

 

DSC_0041    

Live Smarter,很喜歡這種在小細節處都有驚喜。

 

DSC_0058    

DSC_0064    

盒子裏有說明書、雷蛇貼紙和一條充電線。就連數據線接頭都用上了綠色,是不是很符合雷蛇的作風呢~!

 

DSC_0066  

DSC_0068    

要注意的是Razer Nabu X 的充電頭在一般市面上找不到,不是mini usb 也不是 micro usb,是雷蛇設計獨特的接頭。

所以如果這條充電線壞了或不見了,那恭喜,就只能到雷蛇官網上訂購了。

 

Untitled  

Razer 的產品通常都會有保固,那一般上都需要到官網上去註冊。

http://www.razerzone.com/registration

 

RAZER NABU X  

那將所有資料都填妥後,就會出現像上圖的Congratulation字眼,就代表已經成功了。 

 

 

在官網上註冊好 Razer Nabu X 的保固後,接下來就是要下載能夠和這款智能手環聯動的官方手機app 啦!

要注意的是Razer Nabu X 並不能單獨運作,一定要和手機app配對才能使用。

 

Untitled  

不論是Android 還是 IOS 系統的手機都可以使用這款 Nabu app,下載好後就可以開始和Nabu X 配對。

 

IMG_2537    

一開始的配對需要使用到Nabu X 的充電線,打開手機藍牙和app,配對成功後就會出現這一個setup 的畫面,

大概稍微等一會兒就會彈出一個框框讓你更新Nabu X 的軟體,更新完成後就可以盡情使用了。

不過我在更新軟體是遇到問題,那就是一直卡在這個界面,也沒有更新的框框跳出來,

不過在我卸載Nabu app 再重新安裝後就解決了!所以如果遇到這一個問題通常是app 出現問題,卸載或重啓app 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IMG_2552  

Nabu App 的界面,記錄你的步伐、卡路里甚至睡眠時間~ 都是以運動、健康爲主,和一般的智能手環沒有太大的差別。

 

IMG_2555      

在Nabu app 中也可以自行定義鬧鐘、手機app連接和顯示通知設定。

 

IMG_2556  

IMG_2557  

除了可以選擇在Razer Nabu X 上的三個點點的亮度之外,也可以自行定義來電或信息通知等等的顏色顯示,

非常酷哦!不過綠色的腕帶並沒辦法區別藍色、綠色和灰色的亮燈,看起來都是綠色的,還蠻可惜的。

 

IMG_2558  

除了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閃燈顏色之外,也可以調整震動模式,是不是很酷呢!

 

IMG_2563  

 

 

使用心得:

Razer Nabu X 由於使用塑膠腕帶,所以戴起來非常的輕,幾乎感覺不到手上多了個東西。

所以在運動時也不會增加任何負擔。

Razer Nabu X 的電池續航力就像官方說的那樣,在正常操作下至少都可以維持5~6天左右,

像我用了三天,電量還保持在68%上下,確實蠻省電的。而且在完全沒電的狀態下充電只需要1個小時左右就能夠充滿了。

不過雖然Nabu X 的續航力不錯,可是我的iphone 可就一點都不省電了。

由於手機在24小時都開着藍牙的狀態下,原本電池續航力就不佳的智能手機會變得更爲耗電,

不過這也是無可避免的,如果不開藍牙,這款智能手環就變成只是一個時尚裝飾了,雖然Razer 的產品在外型上絕對不差,

可是總覺得有點浪費,不是嗎?

而我最喜歡Nabu X 的就是不怕沖水、可以和我一起淋浴的功能,雖然不能夠游泳,不過能夠淋浴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方便了!

畢竟如果要每天脫下戴上,我會覺得蠻煩的。

 

總結:價格親民、外型低調酷炫、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基本的防水功能、Razer 品牌效應。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