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9282  

 

在Siam Square的著名傳統泰國菜餐館 Somtam Nua 吃完午餐後後,我們決定去吃個飯後甜點(一整天的行程都在不停的吃就對了)。

在 Siam Center 附近的甜品品牌店要說最爲火紅的當然是已經在曼谷開了好幾家分店的 ~ Mr. Jones' Orphange

 

map  

位於 Siam Center 附近的 Mr Jones' Orphange 蠻好找的,就在 Siam Center 商場裏,而且店鋪是開放式的,特別醒目。

 

R0029284

R0029281

R0029285     

Mr. Jones' Orphange 品牌設計由澳洲設計師所打造,而在 Siam Center 的這家分店是以火車和泰迪熊爲主題,就算不是假日也是人潮洶涌。

桌位全都設計成像是火車座位般,而座位上方則是火車的齒輪和各式各樣的泰迪熊娃娃,非常有趣。

 

R0029303

R0029302  

一踏進去店裏頭就會發現這裏的設計裝潢非常特別,看似雜亂,卻亂中有序。

而且最吸引人的就是這一桌擺放着各式各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蛋糕、甜點。

 

R0029305  

R0029306   

甜點控看到這些蛋糕應該會想每一種都來一個吧!巧克力控看到Kitkat 蛋糕應該也會瘋掉 

 

R0029293  

R0029289  

R0029288  

坐在Mr. Jones' Orphange 的位子上一擡頭就能夠看到很獨特的設計和擺設,泰迪熊坐在木造的小火車上或是懸掛在天花板處,是令人很驚豔、大膽的設計。

 

R0029286  

Menu 上都會附上圖片和價錢,簡單易懂。

 

IMG_3753  

IMG_3755  

Strawberry Waffle (200Bath)

 

看到這類型草莓和waffle 的組合,大家一定都快瘋了吧~!尤其是那滿到掉出來的草莓丁,真的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

不過雖然外觀很美,可是大家都覺得味道不怎麼樣。除了waffle 和草莓之外,裏頭還夾着一大堆的奶油,太甜了,而且誰會想吃一大堆的奶油進肚子裏啊 XD

 

R0029295  

R0029296  

Made Of Love(150Bath)

 

由藍莓、香蕉和其他水果攪拌而成的飲料,味道不錯,而且也不會太甜。而且每一種水果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超搭的。

 

R0029298  

R0029300  

Chocky Mud Pie(135Bath)

 

巧克力版的心太軟蛋糕,加上一小杯的香草雪糕,味道超讚!

吃一口熱熱的爆漿巧克力蛋糕再一口冰冰的雪糕,人間天堂啊 !

 

R0029301  

R0029299  

巧克力蛋糕和香草雪糕都不會太甜,是一道味道很適中的甜品。值得一試!

 

IMG_9292  

 

 

Mr. Jones' Orphange

地址:3F , Siam Center Rama 1 Rd,Pathumwan ,10330.

營業時間:10:30 ~ 22:00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