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6  

在越南最繁榮的城市胡志明市、法國料理餐廳不少、也有高價位和普通家常菜色之分,可以正裝和另一半來個法式餐點也可以輕鬆悠閒的品嚐法式家常菜,在胡志明市、這樣風格完全不同的法國餐廳用餐氣氛也是截然不同。

在第一天抵達胡志明市時我們就直奔 La Villa 吃了一頓“會讓人覺得幸福” 的正統法式套餐,而當然也不會錯過嘗一嘗這家位於第一郡、評價不錯的法國家常菜專門店 —— Le Jardin

 

DSC_0659  

Le Jardin 的大門入口不太起眼、不過進入後就會發現裏面和外頭的清冷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景呢!

 

DSC_0690  

DSC_0692  

噔噔~!Le Jardin 的室外用餐環境非常有異國情調、無處都在彰顯着這裏的隨性用餐風格,若不是因爲我們抵達時剛好下了一場大雨沒辦法之下就選擇了室內、不然在這裏的戶外環境下用餐真的感覺很不錯!

但看看人家老外、多自在,完全不顧甚至還有些潮溼的桌椅。

 

DSC_0689  

DSC_0661  

相比起戶外給人一種風雅隨性的感覺、室內裝潢就顯得普通多了,簡單的桌椅和小吧檯、負責外場的員工除了吧檯內的老闆之外,也只有一位女服務員、但好在並不影響出菜速度。

 

DSC_0663  

20180805_IMG_7707  

Le Jardin 的 Menu 很簡單、菜色卻很豐富,從前菜冷盤濃湯主菜到甜點等都有、密密麻麻的文字上更是有法文和英文兩種語言,完全不需要擔心點餐問題。

若只是菜單上來看,法國菜在主菜方面其實和一般的西餐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之處、比較特別的是冷盤前菜和甜品的種類更多更獨特,在一般西餐廳比較難看到。

 

DSC_0681  

不確定是否需要算錢還是免費提供的法國麪包,冷冷硬硬的、也沒有附上任何牛油果醬之類的搭配,我咬了一口就咽不下了。

 

DSC_0683  

DSC_0685  

Red Wine Beef Stew 200,000

這道紅酒燉牛肉我自己是覺得比較不常見的菜色、不是煎或烤,而是以燉煮的烹調方式呈現、個人覺得還蠻特別。不得不說這道燉牛肉本身燉得非常軟嫩、用叉子輕輕一撥就將肉和骨頭分離了,再加上淡淡的紅酒香味、雖然整體味道稱不上驚豔、但依然是誠意滿滿的好味道。

 

DSC_0688  

不需要刀子、輕易的就將燉得軟嫩的牛肉送入口中。

 

DSC_0671  

DSC_0674  

Duck Breast With Balsamic and Honey Sauce 200,000

煎烤得香脆軟嫩的鴨胸配上薯泥和特製沾醬,這道鴨胸肉可是 Le Jardin 的招牌菜哦!不過個人覺得這道鴨胸肉的口感有點澀澀的、沾醬也似乎沒有凸顯出這道鴨胸肉的美味,但煎烤的火候掌控得很好、鴨胸肉呈現的金黃色和點點紅讓賣相更好、也更讓人食慾大增。

 

DSC_0666  

DSC_0667  

Pork Fillet With Traditional Wholegrain Mustard  160,000

 

DSC_0668  

Chiken Breast With Goat Cheese and Basil Sauce 160,000

 

DSC_0675  

Salmon With Dill Sauce 210,000

 

DSC_0680  

Tagliatelle with seafood 170,000

 

DSC_0687  

Chicken Breast With Cep Mushroom Sauce 160,000

 

20180805_IMG_7711  

Le Jardin 這家法國菜餐廳非常適合想要淺嘗又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朋友,這家 Le Jardin 和一般我們在西餐廳吃到的價錢差不多、算是非常親民實惠,而且還可以胡志明市體驗到在歐式庭院中享受家常的法國料理、絕對會是個新奇又享受的體驗!

最後提醒大家、Le Jardin 是有分階段休息的,大家記得看好時間再去哦!

 

 

 

Le Jardin 

地址:31 Thái Văn Lung, Bến Nghé, Quận 1,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Vietnam

電話: +84 283825 846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AM - 2PM ,6PM - 9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