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66  

來到浮羅交怡就絕對不能不到以價格實惠、食材新鮮、食物美味而遠近馳名,位於珍南海灘很好找的【真浪花園海鮮餐廳 Orkid Ria Seafood】!真浪花園海鮮餐廳環境寬敞舒適、開放式的用餐環境讓人在用餐之餘能夠感受到涼風吹拂、讓先前在東方村的悶熱感也隨之一掃而空。

真浪花園海鮮餐廳若是在週末無論是旅遊旺季還是淡季幾乎都是高朋滿座的狀態、而餐廳也不接受預先訂位,所以想要品嚐到這裏的美食最好早一些來用餐、才不至於因爲沒位置失望而歸。

 

DSC_0374  

真浪花園海鮮餐廳座落在珍南海灘最熱鬧的街道上、車輛非常多道路卻很擁擠、尤其在用餐時間,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不過好在浮羅交怡島可以隨意停車也基本不會有警察抄牌(如果衰神上身那就很難說)、當然前提是在不阻礙交通和不擋着別人去路的情況之下,像我們就停在一條小路的後巷、要確定絕對不會阻礙到交通就OK 啦~!

 

DSC_0356  

DSC_0358  

和浮羅交怡島上其他的海鮮餐廳一樣、真浪花海鮮餐廳當然以現選現做的新鮮海鮮爲賣點,一般上找好位子後就可以到一旁選擇自己鐘意的海鮮、而上方也會明確列出海鮮的價格(稱重方式)、而且也是現場直接稱重,若是價錢滿意工作人員就會將選擇的食材拿去廚房、若是不滿意也可以直接拒絕。

真浪花海鮮餐廳的活跳跳新鮮海鮮種類非常多,從魚、蝦、蘇東、啦啦、螃蟹到比較少見的活龍蝦、七彩龍蝦、沙白等等都應有盡有,若是你荷包滿滿的絕對可以來上一頓非常豐富豪華的海鮮大餐。

 

IMG_6410  

IMG_6411  

浮羅交怡除了刺激好玩的海上活動、新鮮豐富的海產之外,最特別的當然就是 “免稅” 這一件事!浮羅交怡是一座免稅島、這裏最最最最出名的當然就是免稅的巧克力、酒類飲品和香菸雪茄等等,和其他地方比起來確實便宜了許多,尤其像是抽了重稅的酒類飲品、在一般商店售賣的啤酒價格大概是RM10~RM20 、但在浮羅交怡卻只需要 RM5 左右甚至更低。

所以在浮羅交怡吃一頓豐盛的大餐絕對要來上一杯啤酒或是其他酒類飲品,在這裏喝酒分分鐘比其他飲料更便宜,大家可不要錯過了喲!

 

DSC_0362  

GIN with Soft Drink(Coke)RM12 、 Bacardi With Soft Drink(Sprite)RM12 ,兩杯都是特調、澀酒味很重,不習慣的人還是點普通的啤酒就好。 

 

IMG_6415  

DSC_0365  

在真浪花園海鮮餐廳所有的活海鮮都是根據時價和稱公斤來計算價格的,在選好自己要的海鮮後回到座位上服務員會詢問這些海鮮要怎麼烹調、一般上都會有好幾種烹調方式,而我們選了這一道【鹹蛋黃炒大肉蟹】,螃蟹就是要配鹹蛋黃啊~ 不然呢~!!

雖然很愛吃海鮮但新鮮活跳跳的海鮮在一般餐廳還是比較難吃得到的、來到浮羅交怡當然就要大快朵頤一番啦~!鹹蛋黃的醬汁入味、肉蟹的外殼也不算太硬用嘴巴就可輕易咬開、肉蟹肉質紮實很有咬勁,大愛這一道啊~!

 

DSC_0367  

DSC_0368  

這一道是在網上蠻多人推薦的【奶油虎蝦】,一條條的奶油絲略甜、個人覺得其實沒有網絡上說得那麼誇張讚,但也因爲沒有太多的調料反而吃得到虎蝦的原汁原味,不過這虎蝦超大的、肉質飽滿,口感超紮實,讓人吃上癮的說!

 

IMG_6414  

DSC_0371  

福建炒面(小) RM8 ;個人很喜歡這種寬寬粗粗的福建炒麵條、比起白米飯我更喜歡這樣的小炒,不過醬汁偏鹹了一些,和重口味的海鮮料理配在一起似乎有些不太適合。

 

DSC_0373  

料很足、香氣很濃的福建炒面,而讓香氣更濃郁的當然是福建面不可缺少的 “豬油渣” !那香脆但不油膩的口感簡直太贊了~ 國外的朋友若是有來馬一定要試試看哈~!

 

IMG_6417  

IMG_6418  

每一樣海鮮都有多種烹調方式、在點餐時真的這個也不錯那個也想吃,我快犯上選擇困難症了呢!但是能夠大口大口不顧忌身材、不顧忌膽固醇的吃海鮮絕對是一種最幸福最奢侈的享受啊~!

 

 

 

真浪花園海鮮餐廳 Orkid Ria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Lot 1225, Pantai Cenang , Mukim Kedawang ,07100 Langkawi , Kedah. 

電話:+604 95541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15:00  /   17:00 ~ 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