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6  

來到浮羅交怡島(蘭卡威)怎麼能夠不到這裏最具標誌性也是地標的【巨鷹廣場 Eagle Square】、一睹當時屬意浮羅交怡旅遊業正要展翅高飛、未來經濟蓬勃發展的老鷹雕像(Dataran Lang)!

巨鷹廣場位於瓜鎮、若是下榻的酒店在瓜鎮就非常方便、只需要幾分鐘的車程,不過若是住在珍南、就需要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

 

DSC_0241  

遠遠的從巨鷹廣場入口外就能夠看到老鷹雕像的雄偉身影、廣場兩旁更是滿滿綠意盎然的草地,藍天白雲,好不舒適。

 

DSC_0249  

IMG_6394  

當天的天氣好得不像話、藍天白雲、豔陽高照,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DSC_0255

IMG_6401  

大家都一股腦兒的往巨鷹廣場中矗立着的老鷹雕像合照、一般上老鷹雕像周圍肯定都擠滿了人,相反的我們在一旁沒什麼人的湖泊處能夠盡情的拍、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完全就是包場啊!

 

DSC_0257  

老鷹雄偉的身影、這樣看感覺真的就像是要飛起來了一樣,近看更壯觀。

 

DSC_0271  

DSC_0262  

即將展翅高飛的老鷹。

 

DSC_0265  

DSC_0270  

無論白天還是黑夜、這裏都是個欣賞風景、享受海風吹拂的地方。

 

 

IMG_6387  

絕對沒有辦法個人SOLO、和老鷹單獨合照的熱門標誌,不過還是拍得蠻帥的 XD  

 

DSC_0154  

白天的老鷹雕像和巨鷹廣場雖然很曬但風景都能夠看得更清晰、拍出來的照片也全都美到不行,不過也別錯過了夜晚時分、亮起燈後更加迷人更加奪目的巨鷹廣場!

 

DSC_0177  

DSC_0168  

夜晚的老鷹雕像前的人羣比起白天還要更多、連臺上都站滿了人,不過亮燈後的老鷹確實比起白天更加迷人、不停變幻顏色的光影效果讓這座老鷹雕像擁有不同的風采。

 

DSC_0163  

DSC_0165  

 

 

 

巨鷹廣場 Eagle Square (Dataran Helang)

地址:Eagle Square , Kuah , 07000 Langkawi, Kedah.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