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7  

之前出國等候班機若想要在KLIA 2 用餐、大部分都會選擇像是 MCD麥當勞或是Family Mart 這類價格較大衆化的簡餐店,不過這一次我們決定換個口味、不再只是麥噹噹、尋尋覓覓下選擇了這一家位於機場客運大廳、

環境看起來更爲乾淨舒適、提供傳統馬來餐和娘惹菜的 Bibik Heritage ! 

 

 

DSC_0036  

這家 Bibik Heritage 就位於機場客運大廳、對於要 check in 行李或是進入登機閘門的旅客絕對不會錯過。Bibik Heritage 的無論在外部裝潢還是內部擺設都充滿了濃濃的娘惹風情,用餐環境寬敞、尤其是半開放式的室外位置、就算推着又多又重的行李也不怕擋道啦~!

 

DSC_0012  

page9  

Bibik Heritage 圖文並茂的菜單、全都是馬來西亞獨特的美食,從開胃菜小吃、豐富的主食到飲料和飯後甜點應有盡有,真的是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哈!

不過食物價格稍貴、主食基本上至少都是馬幣 20起跳。

 

DSC_0020  

Teh Limau Klasik(RM5.85);其實就是大家口中的“ Ice Lemon Tea 冰檸檬茶” ,沒有經過調製、就一個紅茶茶包+兩片檸檬、就沒了,味道一般,真的不值這個價。

 

DSC_0027  

DSC_0029  

DSC_0030  

Penang Prawn Mee(RM22.8);最具代表性的馬來西亞美食之一檳城蝦面,但我在Bibik Heritage 吃到的感覺就像是“翻版” 的,完全沒有檳城蝦面該有的獨特風味,更像是隨意在辣麪湯上加上雞蛋和蝦子就當作是蝦面了,味道普普、非常不推薦!

 

DSC_0031  

DSC_0035  

Melaka Asam Laksa(RM22.25);雖然冰檸檬茶和檳城蝦面味道一般、不過這一道卻非常不錯,湯頭就像是用魚肉搗爛熬成的、非常濃郁鮮甜,喝起來有點酸酸的,配上QQ 的 “老鼠粉” 更是增添了口感。

配料一如既往的放上切絲的黃瓜絲、香菜、水煮雞蛋和一大塊魚肉,還算不錯,鮮甜濃郁的湯汁口感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呢!

 

 

 

Bibik Heritage @ KLIA 2

地址:KLIA 2 Arrival Lane , 64000 Sepang , Selangor, Malaysi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