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8  

說到在馬來西亞的日式自助餐廳大家第一個會聯想到一定是那位於吉隆坡著名名牌商場Starhill Gallery KL 內超大型超豪華超多食物風格選擇的 Jogoya 上閤屋 ,號稱“全馬最大型日式料理自助餐廳” 的Jogoya 擁有超多、會令人眼花繚亂的中西日料理、食材的新鮮度和品質也是有所保證,中西日式多樣化的烹調風格到玲琅滿目讓人看了就很興奮的甜品美食,每一樣都能夠讓人胃口大開!

 

JOGOYA 雖然擁有一次能夠容納超過600人的位置場地、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先行在官網上預訂好位置:https://www.jogoyarestaurants.com/reservation

 

Untitled  

Jogoya 除了新鮮生冷的日式料理、還有其他像是中式料理、港式點心、西式料理、火鍋燒烤、各類甜品飲料和水果等等,非常豐富。不過也因爲這些豪華餐單和華麗內置裝潢,Jogoya 的用餐費用並不便宜、除了小孩,價格基本上都介於 RM108 ~ RM128 之間,有午餐晚餐和宵夜之分、也有假日和非假日的價格之分,大家可自行參考。

 

IMG_5747  

IMG_5748  

JOGOYA 主打日式料理,從生鮮生魚片、壽司、小吃開胃菜到日式小火鍋都能夠看得到,單是生魚片和其他生冷海鮮貝類選擇非常多,喜歡這類生鮮食物的朋友肯定會很開心,而且就算是每一樣只拿一個、這裏的生鮮食材用一個大盤子也裝不完呢!

 

IMG_5750  

IMG_5751  

除了多到認不出叫什麼的新鮮生魚片、日式料理台也有一些沙拉和開胃小菜,這些也都是生冷料理,像是價格不低的毛豆、這裏可是一大盆讓你拿個夠哦~!

 

IMG_5752  

IMG_5754  

中式料理除了港式點心和燉湯,也有提供糖水、而且選擇還蠻多的,港式點心則燒賣蝦餃魚蛋少不了。

 

IMG_5758  

IMG_5759  

IMG_5760  

火鍋達人最愛的日式小火鍋!食材配料任選、選好後拿給服務人員後就會幫你煮好再送到位置上,食材選擇方面也是蠻多的、最重要的海鮮當然也少不了啦~!

 

IMG_5746  

一看就知道我們是來狂吃海鮮的吧  XD   無論是蝦子還是蚌類都是又大又新鮮,超讚!

 

IMG_5762  

IMG_5763  

IMG_5764  

IMG_5784  

西式料理、日式鐵板料理、馬來西亞特色燒烤,無論哪一樣都想來上一個嚐嚐看味道啊~ 

 

IMG_5783  

各式獨特醬料、很適合配上烤得香味四溢的烤肉串,尤其是我最喜歡的沙爹醬,配上烤肉串就變成馬來西亞著名的美食 Satay 啦~!

 

IMG_5737

IMG_5742  

我們拿的最多的應該就是日本料理區的生冷海鮮和和各個部位的生魚片吧~~ 光是一個日本料理生鮮食材區就可以吃到吐了、也回本了 XD  除了全生的生魚片和海鮮,也有一些像是稍微烤過表面的生魚片和貝殼類,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某一些生魚片的味道,生吃的感覺還是怪怪的。

 

IMG_5735  

IMG_5739  

IMG_5740  

大虎蝦(應該是吧)、螃蟹、扇貝、生蠔任吃,真是天堂啊~!吃膩了生冷食物?沒關係、喝一碗鮑魚湯暖暖胃後再大開殺戒吧!

 

IMG_5741  

IMG_5743  

IMG_5734  

這一小小碗的魚翅開胃菜也是在日本料理區拿的,分量不多、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

 

IMG_5771  

IMG_5772  

IMG_5774  

JOGOYA 的飲料茶水選擇也是非常多,有含酒精的調酒、咖啡、Milo和茶,咖啡和茶又分成好幾種不同的口味,而且茶更不只是有單純的紅茶,而是有其他的像是鐵觀音、普洱、茉香綠茶等等,吃飽喝足後再沖泡一壺中國茶,有助消化哦~!

 

IMG_5770  

IMG_5790  

JOGOYA 的甜品種類也不是蓋的、從Haagen-Dazs雪糕、各式看起來超可愛的中西式糕餅、啫喱布丁和八寶冰(Ice-Kacang)等等,尤其是中西式糕餅的選擇種類、真是多到令人眼花繚亂哈!

 

IMG_5765  

IMG_5769  

IMG_5767  

IMG_5768  

多選擇的中西式糕餅和造型可愛的布丁,全部的份量都做得小小一顆、兼顧外型與客人的肚子啊 XD

 

IMG_5776  

IMG_5787  

IMG_5788  

而這則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馬來西亞甜品:Ice Kacang 八寶冰!就像一般的自助餐、這裏的八寶冰提供多種配料選擇,完全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添加配料和調整甜度,這感覺來個幾碗都可以被我磕掉!

 

IMG_5782  

IMG_5779  

當然讓大人小孩都超開心、少不了的巧克力噴泉,不過可惜的是只有棉花糖而不是水果串、而且巧克力噴泉我覺得有些太稀了,不夠濃稠。

 

IMG_5777  

IMG_5778  

吃了太多太撐了嗎?來點飯後水果吧~!像是芒果和火龍果這些熱帶水果都能夠看得到,尤其是火龍果、個人就非常喜歡,超有營養又好吃。

 

 IMG_5791  

IMG_5793  

IMG_5794  

 

 

 

JOGOYA Starhill Gallery KL 上閤屋

地址:T3, Relish Floor, Starhill Gallery ,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 55100 Kuala Lumpur , Malaysia.

電話:+603 2142 1268

營業時間:

Lunch
11:30 – 16:20 (Weekdays)
11:00 – 16:20 (Weekend)

Dinner
17:00 – 21:30 (Daily)

Supper
21:40 – 23:40 (Daily)

 

Reservation 預訂:https://www.jogoyarestaurants.com/reservation

JOGOYA 官網:https://www.jogoyarestaurants.com/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