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94  

位於吉隆坡 PUDU 火紅的熱辣美食 —— 发记招牌特色烤魚 Fatt Kee Roast Fish ,相信吉隆坡的朋友一定不會陌生吧~!用鐵板盛着豐富的新鮮海鮮和蔬菜、熱滾滾冒泡讓人喝了會上癮的泰式風味辛辣湯頭,這些都是发記的主打招牌、光是看照片就讓人垂涎三尺啊!

 

IMG_5682  

由於生意太好、老店的位置有限,所以老闆在原本的地址附近新開了一家店、稍微解決了高峯用餐時間的人龍。新店的整體環境舒適、也還蠻乾淨的,最重要是有冷氣!這樣吃着熱辣的三鮮鍋才不會矛頭大汗啊!

发記的營業時間從中午12點~凌晨3點對於愛吃的夜貓子來說根本就是太棒了啊!我們當天去到時已經快晚上10點鐘、不過依然有許多在用餐的顧客,老老少少好不熱鬧。

 

IMG_5678  

IMG_5679  

這裏有三種招牌海鮮鐵板鍋,分別是【招牌烤三鮮】、【招牌烤三鮮加招牌魚】和【風生水起吊鍋】,全都是以新鮮海鮮如明蝦、蘇東(魷魚)和啦啦(蛤蜊)爲主。當然除了主要海鮮之外、顧客也可以隨個人喜好另添加其他的海鮮食材,像是青蚝、扇貝、金針菇、烏龍麪等等,

 

IMG_5681  

发記招牌烤三鮮這家店除了豪邁的海鮮鍋之外、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依個人喜好選擇的“辣度” !若你是個非常能吃辣的人那就一定要到這裏來試試他們的辣度,從微微辣到超辣有各種辣度任你選擇,不過建議還是不要太過逞強的好,因爲熱滾滾冒着泡的湯頭就算是微辣/小辣都還是一樣超辣!!

當然這裏也提供完全不會辣的湯頭、所以就算不能吃辣一樣可以來享受這裏的烤三鮮鍋哦~!

 

IMG_5689  

IMG_5694  

我們點的是【招牌烤三鮮(RM88)】、辣度是“微微辣減半” ,很遜我知道 XD  可是不要小看這個辣度、因爲還是很辣啊~~~!我還因爲不適應而連拉了三天肚子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辣度哈!

一上桌就能夠聞到烤三鮮鍋的濃郁辣香味、單是那個味道就讓人很過癮,而且老闆放食材毫不手軟、食材顏色也搭配得很好,真是還沒吃就讓人食指大動

 

IMG_5695  

IMG_5697  

超誘人、超有份量的明蝦,淋上熱辣辣的湯汁味道更是一級棒!

 

IMG_5696  

其他海鮮像是魷魚和蛤蜊份量也很夠,大豆芽和香菜就像不用錢的那樣放了一大堆,若是不喜歡的人大概也會挑得很痛苦 XD  除了海鮮新鮮、份量很夠、吃得讓人直冒汗很過癮的辣度之外,特別喜歡海鮮鍋內的“酸蘿蔔” 。

吸了湯汁的酸蘿蔔非常清脆爽口、除了超下飯之餘也能夠舒緩嘴裏的辣味,和海鮮鍋超搭!

 

IMG_5686  

如果你喜歡吃海鮮、喜歡吃“火鍋類” 的美食、喜歡挑戰吃辣的極限,那就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家 —— 发記招牌特色烤魚 FATT KEE Roast Fish

 

 

 

FATT KEE Roast Fish 发記招牌特色烤魚

地址:25, Lorong Yap Hin, Off Jalan Pasar, Pudu,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603 2389 7624

營業時間:12:00PM ~ 3:00A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attkeeroastfish/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