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_08-51-03   

想要體驗香港多姿多彩的夜生活?我想若是問10個人、那10個人都會說絕對不能錯過位於中環的不夜城——蘭桂坊!那當天在結束了尖沙咀的行程後我們搭乘港鐵來到香港的心臟地帶中環,準備去見識見識一下香港最著名、無論是在港劇內還是港劇外的蘭桂坊夜生活!

 

2017-03-12_08-45-57  

2017-03-12_08-50-33    

香港中環絕對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尤其是在星期五、六的夜晚,更是許多夜貓子們出動尋找專屬自己Happy Hour 的時間。蘭桂坊的位置很好找、基本上往人多的地方去就是了(誤)!基本上出了中環港鐵站 D2 出口後沿着 GPS 指示的方向走就會到蘭桂坊了、而且沿途也會看到很多打扮得很光鮮亮麗的俊男美女(就像是要去參加派對般、沒錯!),基本上就是走對路線了 XD 

 

2017-03-12_08-51-12  

IMG_5110  

蘭桂坊必拍街頭照之一,【蘭桂坊】路牌!由於地勢的關係、這個【蘭桂坊】路牌是傾斜狀的、在拍的同時旁邊都會站着很多同樣慕名而來的遊客在輪流等候,所以其實拍攝時的尷尬和壓力感其實還蠻大的、哈!

沒辦法,誰叫這就是著名地標、就是【我終於來到香港最著名的夜店街蘭桂坊】的證明呢?

  

2017-03-12_09-07-46  

蘭桂坊這條街是一律禁止車輛和摩多車駛入的、只允許行人使用該街道,所以整條街基本上都被兩旁酒吧的桌椅給沾滿、無論你在那條街來來回回多少次,在外頭招攬顧客的服務人員都會帶着笑容“拉客”。 

那其實並沒有說哪一家酒吧比較好、基本上只要自己看得順眼的酒吧音樂風格或是酒類價錢合理的都可以隨意,不管選擇哪一家自己都要多注意安全就是了。

 

2017-03-12_09-12-10  2017-03-12_09-10-15  

2017-03-12_09-38-33  

蘭桂坊每家酒吧的風格氣氛都不太一樣、有些音樂很吵很High有些有Live Band 也有些較安靜更適合小酌一番,就看大家的喜好了。當然也可以在這裏連喝幾家、體驗看看不同的現場氣氛、也是很不錯的哦!

 

2017-03-12_09-20-23  

若是覺得不想到酒吧喝貴酒或是只想要到這裏感染一下氣氛,其實也可以到就在街口處的 7-11 買酒、而且櫃檯處就有一個開瓶器、當場買當場開來喝,隨意的站在街角或是拿着酒瓶邊逛邊喝,感覺也很棒哦!

 

2017-03-12_09-19-51   

站在蘭桂坊街道上邊喝邊逛並不會讓人覺得很奇怪或是有什麼異樣的眼光、相反的大家都是這樣的一個調調,無論是當地人遊客老外都自在的站在街角拿着酒瓶暢飲,冷冷的天加上自由自在的舒暢心情,對我來說更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IMG_5111  

IMG_5138  

 

 

 

蘭桂坊 Lan Kwai Fang 

地址:中環蘭桂坊

MTR:香港中環港鐵站 D2 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