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7

 

在上一篇我介紹了如何在網上下載並安裝CIA 遊戲到3DS 內置SD卡中的教學、

然後我們可以知道CIA 格式遊戲可以通過3DS主機上的FBI 軟件進行安裝動作、

而安裝好後遊戲位置也會被放在SD卡內、而原本的CIA文件可以直接刪除,對已經安裝好的遊戲不會有任何影響。

而這一篇文章則是要教大家如何將已經安裝好並儲存在SD 卡內的遊戲該如何刪除掉的教學。

(原理和電腦安裝遊戲是一樣的。)

 

 doti.gif

【如何刪除已安裝好在SD 卡上的CIA遊戲】

 

步驟1:其實很簡單、不是到FBI 也不是到SD 卡裏直接刪除,而是透過3DS掌機裏的【System Settings】。

HNI_0068  

 

步驟2:進入System Settings 後選擇下方的【Data Management】,接着選擇【Nintendo 3DS】。

IMG_3216    

IMG_3205  

 

步驟3:在【Nintendo 3DS】界面下、可以看到幾個選項,分別是Software、Extra Data、Downloadable Content 和Save-Data Backup。

這時候請選擇【Software】。

 IMG_3206  

 

步驟4:進入【Software Management】後就可以看到熒幕下方所有已經被安裝的遊戲文件。

IMG_3207  

 

接着只要選擇想要刪除的遊戲、再按下【Delete】鍵就會看到該遊戲已經從SD 卡上消失並釋放更多空間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 

IMG_3208  

 

 

 

*所有教學都由本人已被破解的 3DS XL 11.0版本進行測試 。

*本篇並不是詳細和專業的破解教學、而是破解前後的介紹和運用。

*本篇教學只是單純的將個人所知道的一切分享出來。

*綠色粗體能夠點擊跳轉到該鏈接地址。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