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I_0055  

在上一篇文章中大概介紹了關於3DS破解的一些小迷思和破解後的界面,可以瞭解到的是以硬體+ armloaderhax的破解穩定、基本上在破解後沒有任何系統上的問題出現,使用方法也和未破解前一樣。

而在這一篇文章中將會教大家如何下載 CIA格式的遊戲文件並安裝到3DS 主機當中,讓大家遊戲沒煩惱!

 

doti.gif

 

【如何下載 CIA格式遊戲—下載網站介紹—百度雲管家

 

很簡單、只要是任何網上的CIA 資源都能夠被下載放到SD 卡上進行安裝,有幾個網站我覺得還不錯、這裏會做個簡單的介紹。

 

 

3DS CIA 格式遊戲網站介紹

 

1) 3DS 破解吧【CIA遊戲發佈集中帖】

 

3    

以這一個網站爲例,這裏所上傳的遊戲全都經過玩家們的測試,雖然測試的軟件版本並不同、但只要該 CIA 文件沒有損壞都能夠玩得到。

重點是完全不需要註冊該站的賬號就可以遊覽下載。

雖然網站上有時候會有一些測試後所發現到的問題例如不對應什麼版本或是什麼系統,但像我3DS 以上述所說的那樣破解後並不存在任何問題,

只要是沒有損壞的CIA 文件檔都能夠玩的到。

所以基本上可以無視那些:測試版本、測試詳情和說明(藍色線)。

而紅色線則是下載地址、大多以百度雲管家爲主。(百度雲下載&教學)

 

2)3DSISO(英文網站)

 

步驟一:註冊賬號

18    

先點擊右上角的【Register】進行賬號註冊。

 

19    

填上生日日期、分別是月日年。

 

20        

22  

填上【Required Information】裏的所有資料後,在【Human Verification】處點擊上方的圖片,會自動跳出另一個框框,

只要在下方【Your Answer】打上紅色框框中的字幕就可以了。

 

21  

填妥所有的資料後、在最下方打勾同意條款後,按下complete Registration。

 

23  

註冊後就會跳出一個歡迎的小框框,就代表註冊成功啦~!

 

步驟二:下載 CIA遊戲文件

 

24  

25    

26

在首頁上方按下並靜茹【3DSISO】。再一直往下拉、直到看見【CIA Downloads】,

所有的CIA 資源都集中在這裏,很好找。

 

27     

28   

選擇好自己要下載的遊戲後,按下【Download On Mega】就會進入下方顯示的網站,

如果本身已經有MEGAsync 下載軟體的話可以利用這款下載器、但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選擇紅框處的下載方式,直接利用遊覽器下載,方便快捷。

而下載下來的遊戲大多爲 .rar 格式文件、需要解壓縮才能得到CIA 格式文件,而通常上傳這些遊戲的玩家會設置解壓縮密碼,

例如上方圖片中的【Password: Asia81】。

 

大概介紹了一款中文、一款英文的遊戲下載網站,雖然網絡上還有很多其他的網站能夠下載CIA 格式遊戲,但我就不一一做出介紹了,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自己到以下的網址看看。

 

3) 多玩論壇【3DS資源發佈區】

4)k73論壇—3DS遊戲合集下載

 

doti.gif

 

【安裝CIA格式遊戲到 3DS主機】

 

 

*SD 卡容量建議在16gb 或以上、速度則是Class 10 或以上。

 

  SD卡的容量和速度將會影響到整個3DS主機在安裝CIA文件和正式遊戲時的體驗。 

 

 

 

 

下載好CIA 遊戲文件、解壓縮後,就可以將之丟到SD卡上再到3DS上進行安裝程序,

就像電腦一樣,安裝成功後只要該CIA 文件沒有損壞99% 的機率能夠成功執行該遊戲。

 

步驟1: 將SD卡插入電腦後、打開【我的電腦 My Computer】找到SD卡位置(紅框處)。

2    

步驟2: 可以看到在SD卡目錄下有幾個文件夾、白色的文件全都是破解系統的文件,這一塊不要去觸碰也不要手多不小心按到刪除,不然可就gg 咯~!

像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有提到、破解後的3DS主機可以任意更換SD卡、但是必須將紅框中的文件都原封不動的複製到新的SD卡上。

也不要單純的以爲只要複製這些文件到未破解的3DS主機上就可以達到破解效果、畢竟這可不是R4i 燒錄卡。

 

R4I 3DS燒錄卡安裝使用教學

 

12-2  

 

至於【Nintendo 3DS】這一個文件夾是安裝好後的遊戲存放位置、也是存檔的位置。

所以如果想將要保存遊戲中的存檔、就必須連這一個文件夾都要一起複製到新的SD卡中哦!

12-1

 

而圓框中的【DCIM】文件夾則是存放照片的地方。

12-3  

 

步驟3: 接着找到已經下載好的CIA 遊戲文件、複製到SD 卡裏的【CIA】文件夾中。

13

12-4   

 

步驟4: 將SD卡插回 3DS主機上,找到並點擊進入 FBI 。

HNI_0051      

 

在下屏幕、按A進入第一個【SD】文件中。

 DSC_0011   

DSC_0013  

 

步驟5— 在下方找到 【CIA】、按A 進入後就可以看到剛剛導入的那兩個遊戲,可以看到後綴都是 .CIA格式。

DSC_0014  

DSC_0016  

 

步驟6: 將搖桿停在CIA 文件上就可以在上方熒幕看到遊戲資料。

DSC_0019  

DSC_0025  

 

步驟7: 在要安裝的文件上按A、就會出現幾個選項。而一般上我都會選擇【Install and delete CIA】,安裝好後直接刪除該CIA 文件。

理由是不需要將CIA 文件留在SD 卡上佔空間,只要在將CIA文件複製到 SD卡上時不要刪除掉就好了,這樣以後隨時隨地都能找到電腦上的原始CIA文件。

 

按下確認就會開始進行安裝。

DSC_0020  

DSC_0021  

 

確認安裝後就會看見安裝進度、一般上都需要個幾分鐘的時間,安裝速度視乎CIA文件大小而異。越大的CIA 文件所需要的安裝時間越長,

以我個人爲例,1gb大小的文件大概需要15~20分鐘來安裝,所以可以想象2~3gb的大文件可能需要用到1、2個小時不等,

這是使用CIA文件遊戲的缺點之一。

DSC_0023  

 

等待一段時間安裝完畢後就可以按【Start】返回到3DS 主機界面當中。

DSC_0026  

DSC_0027  

 

步驟8: 回到主界面、就會得到一個新軟件/新遊戲已經被添加到Home 主界面,在下屏看到一個小禮包的圖示、點擊【Unwrap】後就會看到該CIA遊戲縮圖。

DSC_0028  

DSC_0029  

 

安裝好後成功進入遊戲、大家快卯起來大玩特玩吧!

DSC_0032  

 

 

 

*所有教學都由本人已被破解的 3DS XL 11.0版本進行測試 。

*本篇並不是詳細和專業的破解教學、而是破解前後的介紹和運用。

*本篇教學只是單純的將個人所知道的一切分享出來。

*綠色粗體能夠點擊跳轉到該鏈接地址。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