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9323  

近年來在曼谷興起一股大型主題市集熱潮,而其中最爲令人充滿驚喜和驚豔的莫過於擁有歐式風格主題村莊的 ~ Chocolate Ville

這裏不單只是一個大型的主題樂園,更是一個大型的戶外用餐場所,來到這裏的遊客大多會在這裏吃一頓豐盛的西式晚餐,尤其是情侶們,可以在夜晚的燈火通明中來一頓浪漫的晚餐。

雖然名字會讓人誤會,不過這裏絕對不是專門售賣巧克力的地方哈!

 

map  

Chocolate Ville 離曼谷市中心有一段距離,所以如果是自由行的話只能搭德士去到,而車程大概1個小時。

 

R0029308  

R0029307  

R0029311

R0029312   

R0029313  

Chocolate Ville 入口處就有很多造型獨特的屋子和很適合拍照的美麗場景,還沒進去就開始大拍特拍!

 

R0029324  

Chocolate Ville 的入口處,這裏是不需要任何門票和費用的,超級讚啦!入口處一旁的燈塔是可以走上去的哦~ 從那裏俯瞰全景,應該很棒吧!

 

R0029318  

R0029318  

R0029321  

Chocolate Ville 除了有各式各樣歐式風格的建築物之外,燈塔、湖泊英式玻璃屋也盡在其中,說是一個縮小版的歐式村莊也不爲過。

仔細看看這些具有濃烈歐式風格的建築物都是可以讓人在那裏用餐的餐廳,在湖泊上用餐應該別具風味吧!

 

R0029329  

R0029371  

R0029372  

R0029374  

在這裏的有很多分佈在不同地點的戶外用餐座位,而且是多到恐怖,而最恐怖的是高峯時間這裏都是座無虛席。

 

IMG_3812  

R0029331  

R0029341  

彷彿置身於歐洲小鎮,美輪美奐的風景。

 

IMG_3825  

R0029333  

R0029326  

由於曼谷的天氣炎熱,雖然從圖片中看起來像是置身在寒冷的美麗歐洲,不過現場可是好像桑拿一般又熱又悶,記得多補充水分。

 

R0029338  

Chocolate Ville 佔地面積很廣,要全部走完不是不可能,只是都會因爲天氣太過炎熱而放棄。

差不多接近傍晚時分天氣稍微比較涼快後我們就要準備吃晚餐啦~!建議不要太遲,不然可是會沒有位置的哦!

 

IMG_3893  

R0029359  

Hoegarden (190Bath)

我們的位子就在湖畔旁,再配上一杯調酒,一整個非常有feel啊~

 

 R0029353  

R0029352  

Orange Juice(75Bath)

除了各式調酒和啤酒之外,這裏也有各式各樣的飲料果汁可以選擇。大熱天的來杯凍飲是最棒的啦~~!

 

R0029345  

R0029346  

German Ham Hock(420 Bath)

著名的德國豬腳,配上一些小菜沙拉、荷葉包着的白飯和兩種不同的醬料。我只能說這塊豬腳應該是兩人份,超級大份的!還附上白飯,這是要吃到讓人吐的節奏嗎? XD

雖然豬腳是很大份,不過夾雜着大部分的肥油,像是豬腳外層的脆皮之下全都是肥膩膩的油脂,不過如果把肥油都切掉只吃瘦肉,味道還是不錯的。

 

R0029347  

R0029348    

Spare Ribs(425Bath)/Full Rack(585Bath)

半份的小肋排,雖然說是半份,不過份量也是超多。肉汁很多,肉也煮得夠嫩,第一口覺得超好吃,第二口絕對怎麼可以那麼好吃,第三口覺得就是這個味道,第四口~怎麼那麼膩。

沒錯!雖然好吃,不過一直吃着同樣味道會使人的味覺開始變得麻木,而且沒有任何沙拉小菜可以配着吃,吃多了就會覺得非常膩。

 

R0029363  

R0029366  

Salmon Steak With White Wine Sauce(345Bath)

用白酒煎過的三文魚配上一些像水果和豬肉混搭的小菜,味道不錯,三文魚也蠻新鮮的。

在三文魚上擠上一些檸檬汁,贊啦~!

 

 R0029364  

R0029365  

Fried Noodles With Shrimp & Water Mimosa(215Bath)

 味道普普的炒面(其實比較像是米粉),不過蝦子倒是蠻大隻的。

 

R0029367  

R0029368  

Squid Ink Spaghetti With Soft Shell Crab In Black Pepper Sauces(285 Bath)

用墨魚汁做成的意大利麵條加上一整隻的軟殼蟹,淋上黑胡椒醬汁,口感一級棒!麵條很有咬勁,雖然黑黑的,不過吃不太出墨魚汁的味道。

最喜歡的是使用軟殼蟹,很容易入口,而且炸得很酥脆。

 

R0029357   

R0029358  

Fried Omelete With Oyster(235Bath)

薯粉特別多的蠔煎 XD 不過味道可不賴,蠔也很捨得放,一口一個蠔,超滿足!

 

R0029370  

這裏的菜色說不上特別好吃,味道算是中規中矩,不過我想可以坐在美麗的湖畔旁吃晚餐就能爲這些菜色大大的加分了!

 

IMG_3966  

R0029378  

吃完晚餐後別急着離開,夜幕下的Chocolate Ville 也有令人覺得美麗的一面。

 

IMG_9317  

 

Chocolate Ville

地址:Kaset-Nawamin KM11,Bangkok 102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teville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