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9  

 

在NARA Thai Cuisine 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雖然已經吃了NARA 的招牌八寶冰甜品,不過我們還想再去吃一些甜入心頭的甜品(笑),而剛好在Central World 中有一家在2012年才開業的超超超人氣蜜糖土司專賣店 ~ After You Dessert Cafe

 

map  

位於曼谷市中心Central World 7樓的After You 蜜糖土司專賣店雖然是家分店,不過店面規模可不小。

 

IMG_3271  

位於角頭間超火的After You 人潮滿滿,來這裏的顧客真的不是誇張的多。我們等了大概半個小時~45分鐘才有位子,我們都快等到放棄想離開了呢!

 

R0029089  

R0029087  

很喜歡 After You 的內部裝潢設計,以西式歐美復古風爲基本,加上木製座椅和明亮的燈光,整體讓人覺得很舒服。

 總有【就是這個feel~!】的內心 OS 。

 

IMG_3286  

IMG_3287  

除了各類蜜糖土司外,這裏也售賣各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和餅乾,不單只是侷限於一種食物,而是讓人有更多的選擇。

 

R0029091  

After You 的免費自助茶水,完全免費的哦~~ 當然這裏也有售賣咖啡和各式飲料,而免費的茶水似乎也很受歡迎 (免費的,能不受歡迎嗎  XD)

 

 R0029093  

在這裏點餐都是自助式的,沒有服務員會走到你的位子前問你想點什麼,而是顧客需要自己走到櫃檯處點餐,人多的話可能就要稍微等等咯~!

這瓶是蜜糖~讓顧客自己斟酌要淋上多少蜜糖和甜度,感覺蠻讚的。

 

R0029097  

R0029099  

很樸素卻很有特色的餐巾,不知道爲什麼看到這樣印有店家個人特色的餐巾都會很開心,哈哈。

 

R0029094  

R0029096  

老實說我忘了這叫什麼了,也忘了價錢是多少,只知道冰淇淋是綠茶口味的。一個土司加上兩粒綠茶口味的冰淇淋和奶油,再淋上一些蜜糖,看了就讓人覺得很開心,味道似乎也不那麼重要了 XD  綠茶冰淇淋沒什麼好挑剔的,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那個味道,而土司我覺得裏面的牛油不夠多,少了一點香氣,而且土司似乎烤得也不夠硬。我個人偏愛較硬的土司,咬起來會比較有口感。

 

R0029095  

來到曼谷可不能錯過如此超人氣的蜜糖土司甜點專賣店哦~!

 

R0029088  

 

After You Dessert Cafe

地址:7th Floor , Central World.

電話:02 252 5434

營業時間:10:00~22:00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