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38  

 

R0030182  

來到澳門新馬路大堂巷怎麼可以不去吃吃看馳名港澳台的~恆有咖喱魚蛋呢~!

在澳門的魚蛋店鋪就像我們這裏的“lut lut 車”一樣,而在港澳地區來說是一個非常道地的美食小吃,而恆有咖喱魚蛋更是享譽盛名,其中更以“祕製咖喱”爲賣點,一定要來吃吃看的哈!

 

MAP  

恆有咖喱魚蛋離上海小鍋貼只有短短的路程,也是大堂巷必吃的小吃之一!

 

R0030193  

當天的恆有人超多~~大家買了後都會停下腳步在一旁趁熱吃,不知道是當地人還是遊客居多呢?

 

IMG_8237  

IMG_8244  

恆有咖喱魚蛋當天店鋪前的“盛況” ,我連擠到前面去都有點辛苦,人太多了~

在這裏可以自己選擇各式各樣想吃的食物,選好後交給負責烹煮的工作人員,稍微等待一下就有香噴噴的咖喱魚蛋吃啦~~!

 

R0030184  

R0030185  

這裏的食材選擇樣式還蠻多的,不過感覺上有些食材有重複感,而且其實說穿了就是火鍋料啦~~~

 

page  

IMG_8240  

並不清楚這裏的價錢是怎麼算的,反正我們也就拼命拿拼命給錢罷了 XD

 

R0030191  

R0030189  

R0030190  

其實食材配料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不過特別的是那濃稠的咖喱湯汁,特別的香濃啊~~~!

那咖喱的味道其實和馬來西亞的差不多,都是濃郁又香辣,不過我想對很多人來說是家常便飯了吧~ 

這裏的咖喱魚蛋蠻對我們的胃口的,食材新鮮,重點是吃起來非常讚!

 

IMG_0236    

IMG_8253  

剛煮好的咖喱魚蛋可是熱騰騰的哦~~看這位小姐吃到這樣就知道了  吃東西不忘拍照~!

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將湯汁喝光光,保證辣到你很開心 XDD

 

 

 

同場加印:

 

R0030195  

在恆有咖喱魚蛋的隔壁有家錦記牛雜~也有售賣像是魚蛋之類的食物,而這裏多了牛雜這項選擇,味道應該也不錯哦~!

如果喜歡吃牛雜的話推薦咖喱榮祕製牛雜~在澳門也是很出名的哦~!

 

IMG_8234  

 

恆有咖喱魚蛋

地址: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2C號地下

電話:+853 6650 8211

營業時間:00:00 ~ 24:00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上一篇:【Macau 澳門】(大堂巷美食)小上海鍋貼 & 潘榮記金錢餅

 

下一篇:【Macau 澳門】(大堂巷美食)檸檬車露。意大利手拉雪糕 & 盧家大屋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