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欣的第三天,我們起了個大早,享用完G Hua Hin酒店的早餐後就前往我們在華欣的最後一個目的地 -- 華欣火車站 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火車站hi泰國最古老的火車站之一,於1911年建立,華欣火車站以紅白鮮豔色彩成爲華欣最受矚目的地標,整個火車站的門窗和屋頂都以柚木打造而成,更獲得了“泰國最美火車站”的美名。

 

火車站臺等候處,在這裏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些人正要到來、而有些人正要離去。

人來人往,這座古老的華欣火車站見證了在這些歲月中所有乘客的故事。

 

這其實是一張曝光照片,無奈調色之下就變成這樣了,好啦~也蠻有feel 的  XD

 

到鐵軌上拍照是允許的,不過呢需要注意自身安全!

 

華欣標誌性路牌,重點是還要裝酷。

 

就在火車站臺的旁邊有一棟這樣美麗的建築物,是之前泰國皇室專用的候車室,不過由於泰國皇室已經很少搭乘火車到華欣,所以目前是長期空置的。

 

由於當天豔陽高照,加上這裏只是屬於拍照景點,所以大概只逗留了15分鐘左右,就搭上車子往曼谷去啦~!而我們在泰國-華欣之旅就這樣以傳統古老的華欣火車站結束了~~~!

 

 

華欣火車站 Hua Hin Railway Station

地址:Prapokklao Road, Hua Hin ,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 Thailand . 

 

 

 

*某些照片來源自【吃吃喝喝。看世界】部落格博主,也已經過她的同意。(我們是姐妹,還能不同意麼?

*食物味道和所有旅途中的感受純屬個人,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粗體綠色字可直接點擊連接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