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Top Chef 頂級廚師》 是一款由Gamelab開發,並由Bigfish Game在2008年所發行的單人模擬遊戲,而這款遊戲也只發行了電腦這一個平臺。《頂級廚師》屬於一款能夠輕鬆愉快遊玩的模擬小遊戲,不需要有強大的電腦配備就能體驗當個料理經驗豐富的大廚。遊戲中只支持單人遊玩,並沒有多人遊戲的選擇。遊戲以2D遊戲圖像結合了渲染效果,從場景佈局、角色造型、到菜餚的刻畫都蠻真實的,畫面表現成熟而大氣。

 

8  

玩家在遊戲中將會和衆多的對手切磋廚藝,而最終獲勝的人將成爲新一代的TOP CHEF !遊戲中一共有15個章節、每一個章節又分爲3個小關卡,每一關分別以不同的人比試廚藝,而每一章節又分別有不同的烹飪題目。千萬不要小看這個遊戲,一開始雖然都蠻簡單的,不過隨着後期加入越來越多的題材選擇,可是會亂了手腳呢!

 

4

5

 

在每一關開始前,都會有專人告訴你這一次要烹調的食物主題,像是:【酸甜苦辣】、【各國食材】、甚至是【濃郁清爽】之類的主題。遊戲中也有成爲COMBO 的得分方式,兩種相配得易的食材會有COMBO的獎勵,得到額外的分數。遊戲很容易上手,幾乎沒有任何難度,遊戲中還能使用一些補助按鈕,讓玩家更輕鬆完成每一項挑戰。

 

6

 

Top Chef 爲烹飪模擬遊戲開闢出一種全新的方式 - 以選擇食物材料作爲遊戲重點,不僅要根據給出的類別選對食材屬性,同時製作好更多的食物也具有一定的加分,想呈現出五星級的菜餚,分數絕對是關鍵 。遊戲中有趣的地方在於使用不同的食材,每一次每一道菜式的呈現方式都不會變得不一樣,如果選擇了番茄,左上角的碟子上就會出現番茄,遊戲會根據你選擇的食材做出不一樣的五星級菜色,絕對是能夠一玩再玩的遊戲!

 

1

7

每一關的要求玩家做的菜式都會有些不一樣,雖然都以西餐爲主,不管樣式還蠻多的,像是有:前菜、三文治、濃湯、與肉類料理和沙拉等等,可以說是非常豐富。每一道菜式都要拿到5顆星其實不太容易,除了要熟記每一樣食材的屬性外,COMBO 也佔了很大的分數,尤其在後期部分,如果COMBO 不多基本上是沒辦法拿到5顆星的。

 

11

10

 

3  

玩這款遊戲最開心的還是在完成一道料理後,看着自己所選的食材呈現出5星級的精緻料理,有時候玩到我都快餓死了   這是一款很好打發時間又不失有趣度的一款精緻小遊戲

 

   

 

 

 

 

arrow
arrow

    Gi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